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縣苑裡透天厝火警 少女逃生失足摔落送醫


發佈時間:2018/05/28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5: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縣苑裡鎮一間透天厝今天發生火警,一對母女在3樓緊急逃到窗邊等待救援,但火勢濃煙來得快又猛,17歲女兒爬下梯時倉皇摔落骨折,所幸母女2人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苗栗縣消防局指出,上午11時許獲報,苑裡鎮山腳里一棟透天厝發生火警,現場為4層樓RC建築物,2樓以上濃煙密佈,火舌不斷向3、4樓竄燒,屋內44歲胡姓婦人及17歲女兒受困3樓在窗戶邊等待救援。

 

火警發生時,屋內的阿嬤在1樓,附近鄰居發現房子2樓冒出濃煙,連忙喊「失火了,趕快出來」;人在3樓的母女則跑到窗邊求救,消防隊抵達後架梯救援。

目擊者指出,第一時間消防隊的雙節梯高度未達3樓,正加設梯子時,少女在窗邊準備攀爬下,疑似高溫難耐加上沒踩穩,失足摔落,導致右腿骨折;少女母親胡姓婦人稍後則順利被救下,背部受傷、吸入性嗆傷,2人意識均清楚,送往苑裡李綜合醫院救治,暫無生命危險。

由於天氣高溫炎熱,熱心民眾體恤消防隊員冒生命危險進出火場灌救,主動提水幫隊員沖涼降溫,直說「他們真的很辛苦」。
 

消防局表示,初步懷疑起火點從2樓神明廳開始延燒,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鑑定調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透天厝#火災#骨折#神明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579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