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人肇逃 駕駛被逮稱:有人叫他別停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2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2 00:00

高雄路竹上個月底發生一起小客車撞死早起運動民眾,還肇逃的意外,警方根據遺留車牌,很快就找到住在附近的鄭姓駕駛,當時他正在呼呼大睡,還胡言亂語說車禍後有人在耳邊叫他不要停。但讓警方驚訝的是,這名男子前一個月就曾疑似吸毒後持槍跑到孫女的學校找人被逮,而這次同樣精神狀況不佳闖禍,仍快速交保,也讓死者家屬相當不滿。

圖/TVBS

 
畫面中一位老先生騎單車準備過馬路,沒想到畫面左邊突然衝出一輛小客車直接撞上,接著老先生嚴重出血,倒在地上動也不動,但小客車已經不見,只在地上留下這塊車牌,直到其他路人發現才趕緊報警。

死者太太:「對方肇逃,死者血流太多啦,死者整個左半邊都骨折就是了,捨不得說一個人好好的去運動,連跟我們交代半句話都沒有(就走了)。」

圖/TVBS

這起車禍5月21日凌晨4點,發生在高雄路竹的大社路,當時被撞的76歲蘇姓老翁才剛要外出運動就被撞上,警方根據車籍資料找到肇事車輛,以及駕駛52歲的鄭姓男子,沒想到他當時正在呼呼大睡。
 

高市湖內警分局一甲所長賴价賢:「他在偵訊筆錄說他當時要去吃早餐,他跟我們講說(車禍後)他在耳朵,說不要停不要停他就直接跑回家睡覺。」

不過讓警方更驚訝的是,這名男子已經連續2個月被逮,原來4月12日一早他起床看不到孫女,居然帶著改造槍枝到國小找人,當時警方就曾到他的房間逮人,而他的臉書也秀出過身上刺青,因此5月21日被逮時身上就露出同樣刺青讓承辦員警印象深刻。

圖/TVBS

死者兒子:「(當天就)裁定5萬元交保了啦!」

高市湖內警分局一甲所長賴价賢:「(他是有吸毒嗎)是有吸毒的前科啦。」

也難怪家屬充滿疑惑,因為4月份鄭姓男子疑似吸毒後帶著槍枝闖入校園,違反槍砲案事後交保,這次過失傷害致人於死還肇事逃逸同樣又交保,也讓家屬不禁要問,被害人的權益又有誰維護。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死#肇逃#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65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