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竟是賊!辯稱幻聽 偷走屋主木吉他

記者 黃子倩 林義邦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11:44

鄰居竟然是小偷,偷走心愛的木吉他。高雄有名51歲的陳姓竊賊趁對面的女屋主不在,竟然持板手破壞鄰居家的鐵窗,踩上遮光罩,潛入屋內行竊,偷走一把木吉他還有保險保單,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看到失竊屋主對面人家的門窗也沒關,入內查訪,沒想到意外抓到竊賊將他繩之以法。

圖/TVBS

 
看到警方上門,穿粉色上衣的婦人一直央求警察將兒子抓去關,

嫌犯母親vs.警方:「我跟你說最好把他抓去關,不要讓他回來,我被他糟蹋到。」

上了樓,警察在客廳發現,隔壁女屋主失竊的一把木吉他還有丟失的保單資料,眼看紙包不住火,嫌犯開始顧左右而言他,強調會偷偷潛入鄰居家是聽到有人在呼喚他。

 
圖/TVBS

警方vs.嫌犯:「你拿那個幹嘛?因為有時候都會有人在那喊我,我是想知道裡面住什麼人,是什麼情形這樣啦?在她的房間啦!誰的房間?隔壁的嗎?對不對?後面後面後面,你怎麼進去的?你昨天怎麼進去的?我昨天是開窗進去的。」

這起偷竊事件發生在上個月30日中午高雄苓雅區的中興街,一名女屋主發現住家遭人入侵、偷竊,媽媽生前的遺物一把重要的木吉他不翼而飛,擔心地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對面住宅的門窗也沒關,擔心同樣遭到小偷光顧,上門訪查,萬萬沒想到偷東西的小偷其實就是住在對門的鄰居,立刻將躲在樓上的51歲陳姓竊賊逮捕。

圖/TVBS

民權派出所副所長洪博耀:「他半夜的時候都會聽到隔壁棟2樓有人在呼喊他,請他過去喔,所以才會破壞該鐵窗以及門窗,進入竊取女子的木吉他以及其他物品。」

事發後女屋主已經將鐵窗換新,恐怕她事先怎樣也想不到,住在對面的老鄰居竟然會趁她不在用板手破壞鐵窗,踩著遮光罩到2樓行竊,偷走她的心愛之物,讓人實在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吉他#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504

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