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娃機忘上鎖 男「自移商品」夾取涉詐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7:57

基隆一名男子經過娃娃機店時,發現其中一台機台櫥窗忘了上鎖,便起了歹念想偷機台內商品,但又擔心觸犯竊盜罪,他竟然突發奇想,不直接拿走機台內商品,而是把商品故意放到洞口附近,然後假裝投幣夾取,自以為這樣就不會被逮,沒想到這作弊行為全被監視紀錄器給拍下。

圖/TVBS

 
黑衣男子鬼鬼祟祟打開娃娃機櫥窗,直接拿走機台內商品,一個不夠又想再拿一個,只見他站在機台前東看看、西看看,好像在商店裡挑東西一樣;好不容易選好了,男子原本打算直接轉頭就走,但突然他又把商品放回機台洞口旁,還用手代替機台爪子測試看看是不是真的拿夾到東西,夾取失敗,男子不死心喬了又喬,就是要把機台內商品給夾到。

圖/TVBS

被偷的就是這間位在基隆復興路上的娃娃機店,26日晚上11點多,26歲的洪姓男子有詐欺、恐嚇前科,經過娃娃機店時看到其中一台娃娃機櫥窗沒有上鎖,竟然心生歹念,一眼相中機台內高單價的行動電源,本來想直接拿走,但想想不對,又故意放回機台洞口旁邊再假裝投幣、夾取商品。

中華路派出所長張畯盛:「他到案的時候是表示說他不知道這樣是違法的,他以為他自己花了100元把它夾起來,但監視器畫面都錄到。」
 

圖/TVBS

雖然男子有投幣,但作弊夾取是事實,男子本來以為假裝用夾的就可以天衣無縫拿走商品,沒想到最後還是被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娃娃機#上鎖#作弊#竊盜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51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