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強力磁鐵」竊娃機 專偷高價3C產品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13:59

新竹警方抓到一名「夾娃娃機大盜」,專門鎖定金屬類3C產品,先是把東西夾道靠近洞口,再用強力磁鐵「吸」住來獲取商品,他就用這個方法在新竹市區一連偷了8件,不過男子自以為聰明的方法其實已經觸犯竊盜罪。

圖/TVBS

 
黑框眼鏡男子站在娃娃機台前,左喬右喬,突然機台內的東西像是變魔術一樣騰空飛起,換到另一家娃娃機店,只見男子先是操控機台爪子,沒夾中不打緊,男子再次掏出口袋內的東西,機台內商品入袋,但這其實根本不是男子的神功,而是男子用強力磁鐵作弊偷東西。

圖/TVBS

新竹這名32歲張姓男子專挑沒有人看管的娃娃機店偷竊,特別鎖定金屬類的3C產品,先是將東西夾進洞口,然後拿出預藏的磁鐵吸住,東西就這樣被偷竊成功。

新竹市南寮派出所長田士和:「機台台主將機車及犯嫌的相片PO在網路上,機車車號跟他的臉已經被網路肉搜,犯嫌於5月7日到本所投案。」
 

圖/TVBS

男子從5月4日到7日連偷4家,一共偷了8件物品,店家一共損失大約5000元,男子原先自以為磁鐵吸物的偷竊方法可以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還是被店家發現。警方也提醒雖然有投幣去夾,但這種作弊方法還是觸犯竊盜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娃娃機#強力磁鐵#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146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