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強力磁鐵 結果共39筆

  • 「騙過」娃娃機設備! 賊「拔電源」偷詐欺送辦

    新北市有娃娃機店遭小偷闖入,嫌犯等爪子夾起商品後,拔掉電源,讓商品掉進洞口,被依詐欺罪判刑,但其他業者卻是遇到,民眾用強力磁鐵吸取商品,依竊盜罪送辦,依比例來看,詐欺判比較重,律師指出,關鍵在於有沒有影響到,機台運作。
    2022/06/26 18:40
  • 逛台南Outlet花6千元買衣 回家發現「防盜磁扣」沒拔

    台南高鐵站附近一家百貨賣場從16日開始試營運,吸引大量民眾來逛街,有一名網友花了約6千元買衣服,回到家才發現,防盜磁扣竟然還在,由於他不是台南人,不可能拿發票回購買門市,還崩潰上網求助。有網友建議拿強力磁鐵,不過記者實測,根本行不通,建議消費者別強拆,還是回到門市解除比較安全。
    2022/02/22 18:29
  • 想幹嘛!男沿路按門鈴窺視 住戶憂闖空門

    台南安南區出現可疑男子,戴鴨舌帽口罩,在透天民宅附近出沒,挨家挨戶按門鈴,甚至利用強力磁鐵強開大門進入屋內,疑似搜刮財物,眼尖民眾發現似乎不只出現在安南區,在麻豆也有民眾拍下有詭異男子,兩人身形打扮相似,被懷疑根本是同一人犯案。
    2020/12/18 13:48
  • 都給你演! 男上演「釣魚式」吸走娃機店耳機

    接下來看這名竊嫌,偷個東西還演技大噴發,他跑到台中沙鹿一間娃娃機店,先是假裝投幣,假裝有在夾,但其實在夾空的同時,他一手拿出強力磁鐵,將鐵盒吸到取物口,順利拿走一個藍芽耳機,但因為他的動作實在太怪異,台主發現商品不見,過濾監視器就注意到男子奇怪舉動,仔細看就發現他手拿磁鐵,立刻報警。
    2020/11/27 21:06
  • 「強力磁鐵」害童狂嘔 醫急全麻開腹取出:快禁賣巴克球

    家中有兒童須注意!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分享一起男童誤食益智玩具「巴克球」的案例,該名男童滑倒撞到頭後開始噁心嘔吐,到急診室經過頭部斷層掃瞄後並無發現異常,最後才發現他是意外吞食有磁性的巴克球,接受全身麻醉並進行開腹手術才將其取出。醫師提醒,孩子若誤食巴克球可能危及生命,建議政府立法禁止巴克球在台販售。
    2020/09/15 09:39
  • 月租2千!她「偷裝1物」少付電費 網轟:惡劣房客

    許多租屋族除了負擔每個月房租外,還須支付電費及網路費等額外費用,然而一名房東日前在整理前房客的房間時,意外發現電表上方被人擺上2顆強力磁鐵,試圖干擾電表轉動,讓他搖頭直嘆「一個房間租2千還幫忙牽網路,水電我吸收冷氣使用者付費,我也只收台電標準…」引起討論。
    2020/05/04 14:25
  • 用「吸」的!雨衣盜專偷藍芽耳機 3秒得手

    又有娃娃機店遭竊,這回手法很特殊,竟然是用磁鐵吸出來!桃園一家夾娃娃機店,日前有兩名雨衣騎士走到店裡,早就鎖定一組鐵盒裝的高級藍芽耳機,拿著預藏的強力磁鐵把放在玻璃旁的商品吸住,再慢慢吸到洞口,短短15分鐘內行竊2次,台主發現好傻眼,而且事後發現不只他一人受害,竊賊偷遍桃園跟新北市鶯歌地區,疑似是集團式犯案,得手後再轉賣到其他地方。
    2019/12/08 20:53
  • 賊扮柯P行竊 磁吸娃娃機台3秒得手

    台南市新營、學甲地區,總共7家夾娃娃機店,鐵盒裝的物品一夕之間不翼而飛,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竟然長得像柯P?仔細一看,原來嫌犯戴著全罩式的人臉面具,拿強力磁鐵偷走機台內的物品,外頭還有另一名同夥,開著變造車牌的車子接應,戴面具、偽造車牌,竊賊自以為聰明,還是在2天內就落網。
    2019/04/17 12:25
  • 夾不到就砸! 男子持磚破壞娃娃機偷竊

    夾娃娃機沒人看顧,往往難敵不肖人士的非分之想。宜蘭一家夾娃娃店,前2天就被人用強力磁鐵,偷走裡面高單價的喇叭,新北市新莊的另一家店更慘,小偷直接拿磚頭砸破機台櫥窗,大大方方地把東西拿走。
    2019/03/07 16:05
  • 「磁吸大盜」一人行竊一人把風 聯手偷耳機數業者受害

    又有民眾,拿強力磁鐵偷娃娃機商品。在台中外埔甲后路林姓娃娃機業者,才剛在店裡補貨,放了價值900元,鐵盒裝的藍芽耳機,就發現不見了,以為是哪個民眾那麼厲害,夾走了,沒想到,看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帶著強力磁鐵,偷走兩個鐵盒裝的耳機,損失快2千元。
    2019/03/03 13:49
  • 物質磁化率實驗 黃瓜與釹磁鐵產生排斥

    目前已知世界上多數有機物,處在外加磁場中會產生微弱排斥現象。例如拿強力磁鐵靠近黃瓜,會出現黃瓜被磁鐵推動的情況,A黃瓜、B石墨、C五角硬幣,是參與實驗的三種物品,各位觀眾可能會覺得好奇,為什麼有黃瓜,別急,看看實驗就知道。
    2019/02/11 18:14
  • 隨機竊車掩身分! 偷娃機商品變賣逾10萬

    娃娃機大盜偷遍雙北!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從去年十月開始,使用自製的強力磁鐵,隔空吸商品,至少犯下超過40件竊案。犯案後他騎乘偷來的機車逃逸,以為換上自己的車牌,能躲避贓車查緝,但警方以車追人,發現這車和嫌犯的車籍資料不符,一次破獲多起竊盜案。
    2019/01/24 20:05
  • 男子「強力磁鐵」竊娃機 專偷高價3C產品

    新竹警方抓到一名「夾娃娃機大盜」,專門鎖定金屬類3C產品,先是把東西夾道靠近洞口,再用強力磁鐵「吸」住來獲取商品,他就用這個方法在新竹市區一連偷了8件,不過男子自以為聰明的方法其實已經觸犯竊盜罪。
    2018/05/11 13:59
  • 就愛掃台快感! 工人花盡半月薪水夾娃娃

    近來夾娃娃機很夯,高雄一名從事板模工的張姓男子沉迷夾娃娃,喜歡看機台被一掃而空所帶來的快感,每個月竟然把4萬多元的薪水通通都花在這上面。前幾天因為屢夾不中,拿出工作用的強力磁鐵作弊,店家報警抓人,他才說朋友都說他夾出病來,他自己也知道,但就是控制不了。
    2018/04/14 14:05
  • 用磁鐵吸取娃娃機物品 落網辯稱測試磁力

    孫姓男子涉嫌以強力磁鐵吸取夾娃娃機內藍牙耳機得手,被害店家向高雄市警方報案,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循線查獲孫男涉案,他辯稱是好奇嘗試磁鐵功能。警方依詐欺罪嫌送辦。
    2018/04/12 11:31
  • 突兀!毒蟲車門外吸鐵盒 警攔查竟藏毒

    基隆一名毒品通緝犯遇上警方盤查,結果員警發現車門上有個鐵盒,用強力磁鐵牢牢吸在車門外面。因為實在太突兀,員警打開一看裏頭藏有10包安非他命,當場逮人。
    2018/02/25 18:13
  • 誤吞巴克球! 強力磁性黏住大小腸害穿孔

    益智玩具差點害命!高雄一名9歲男童,因為上課鐘響怕被老師發現,把7顆巴克球吞下肚,回家後不敢跟父母親說,拖了3天腹部疼痛到醫院照X光,才發現強力磁球卡在大腸跟小腸,腸壁沾黏潰爛穿孔,經過手術取出!無獨有偶,另一名7歲男童也吞下3顆,幸好及時就醫才恢復健康。
    2017/11/23 12:19
  • 遜!磁鐵竊娃娃機吸太久 驚動店長逮人

    高雄市有一名21歲的男子,跑到夾娃娃機店裡,利用強力磁鐵想竊取裡頭的藍芽喇叭,偏偏技術差,吸了好久都吸不起來,驚動人正巧就在附近補貨的店長,店長帶著朋友前來逮人,涉嫌把風的竊賊友人也衝進來解圍,結果全被逮個正著,雖然沒有偷成,還是要被依竊盜罪送辦。
    2017/11/19 17:22
  • 萬磁女賊!拿強力磁鐵 吸掉賣場防盜扣

    竊賊學萬磁王自備強力磁鐵,吸掉賣場防盜磁扣,偷走7千多元商品!一名34歲楊姓女子,帶著超強力磁鐵和小刀到賣場偷東西,沒有防盜磁扣的商品,就割掉包裝取走內容物,再把空殼掛回架上;如果有磁扣的衣物,她就用強力磁鐵吸掉,最後再拿便宜東西結帳,但她早就被店員鎖定,報警逮人,發現她3天前才因竊盜移送,沒想到又偷。
    2017/11/16 13:00
  • 娃娃機賊! 強力磁鐵竊取高價鐵盒商品

    嘉義地區近來出現行竊夾娃娃機的小偷!2名男子專門鎖定以鐵盒包裝的高價商品,他們雖然有投幣,卻在夾起商品時,拿預藏的強力磁鐵吸取鐵盒竊盜,連續有好幾家業者受害,現在警方已經鎖定特定人士追查!
    2017/11/03 12:46
  • 別跑!嫌投錢磁吸夾娃 被業者逮涉「詐欺」

    投錢夾娃娃,如果輔助強力磁鐵,吸商品,恐怕觸犯詐欺罪!新北市1名娃娃機台業者,凌晨在家遠端監控店內情況,發現2名男子進到店內,投錢要夾藍芽耳機,不過,他們卻取巧使用磁鐵,將商品吸到洞口,老闆記下車牌,也趕到現場,結果路途中發現嫌犯轉移陣地,當場叫住他們,報警抓人!
    2017/08/08 18:43
  • 門關上!磁鐵吸娃娃機商品 店家遙控逮賊

    4日晚上9點多,有一名疑似科技公司副理,跑到夾娃娃機店內,用強力磁鐵,把裡面的一隻手錶吸出來,整個過程其實都被監視器拍下,老闆用手機遠端監控系統,發現店內有賊,趕緊把鐵捲門放下,將他困在店裡,報警逮人。
    2017/08/06 12:45
  • 作弊!男借「磁鐵」吸力移商品 兩次抓到手

    新竹有一名男子,上個月到夾娃娃機店,夾商品的時候,竟然利用強力磁鐵作弊,把商品邊吸邊夾,才兩三下,就把價值不斐的電子商品給帶走,讓店家老闆好生氣。
    2017/07/03 13:01
  • 夾不到好氣! 竟用磁鐵偷吸夾娃娃機喇叭

    台南麻豆的一名男子,在夾娃娃機店,因為投了4、5百元,卻還是夾不到想要的喇叭音響,竟然把6塊強力磁鐵連結成一大塊,將東西偷偷吸出來。得手後,還上網拍賣,業者盤點時發現東西短少,急忙報警。之後雙方雖然以喇叭的原價750元和解,但男子仍因違反竊盜罪,被移送法辦。
    2017/06/27 10:25
  • 強力磁鐵隔空喬角度 男子夾走麥克風

    現在的夾娃娃機裏頭物品五花八門,為了夾到物品,之前有人搖機器、有人找小孩伸手進洞口抓取,沒想到台南一名男子為了獲取藍芽麥克風,居然自備強力磁鐵,透過玻璃幫娃娃機內的麥克風喬角度,結果花20元就把近千元的禮物帶走,業者透過監視器看到很傻眼,雖然礙於小錢沒有報警,但仍公布畫面提醒顧客注意。
    2017/05/21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