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責發現太慢!死者兄協尋 未料妹遭殺害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20:09

分屍命案死者的哥哥自扮柯南找線索,後來才在網路發文協尋,最後卻找到冰冷遺體,他自責怪自己發現的太慢。因為嫌犯是妹妹的初戀男友,交往期間表現非常恩愛,嫌犯也曾跟家人吃過飯,聲稱自己留美歸國,現在擔任教練薪水非常高,現在才知道這些都是謊言。

圖/TVBS

 
死者哥哥:「他們(父母)已經難過到不行了,希望妳在那邊可以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忍著淚水訴說對妹妹的想念,黃姓死者的哥哥在網路協尋,從希望變成失望,找到妹妹已經成了冰冷遺體,兇手竟然還是妹妹的初戀男友。

死者哥哥:「其實到我們家當下,他的衣著得體,表現文質彬彬,談吐也非常好。」

 
圖/TVBS

從沒想過朱姓男友是恐怖情人,還是殺人兇手,捏造王子與公主的愛情故事。

死者哥哥:「他們還秀出他們帶一樣的戒指,我妹妹脖子上的珍珠項鍊,男生也說是為了我妹妹送的,期間是非常融洽的,認識男生也告知我們說,希望能在年底前結婚,成為我們家裡的一份子。」

圖/TVBS

說好是愛卻痛下毒手,事後才知道嫌犯連背景、工作通通都是假的。

死者哥哥:「他甚至告知我們說,他在美國邁阿密畢業後回到台灣,在美國取得拳擊教練證照,回到台灣找工作非常方便,薪水非常高。」

圖/TVBS

家屬設了追思悼念會所,選了妹妹最美的照片,讓網友也可以來追思悼念,爸爸跟哥哥寫上小卡片,說著妳永遠是我們家人,心中最美麗的天使,回來好嗎,還說妳是爸爸的心肝寶貝,永遠是最掛心的女兒,我天天盼望你能回來,字字句句道盡思念,家人的愛寫在紙條希望妹妹看得見。

哥哥從妹妹失蹤,扮柯南找真相在網路求援,希望能夠追出真相,從沒想過妹妹的初戀男友竟然成了殺人兇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殺#分屍#協尋#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26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