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主早想分手! 男激烈拒絕曾多次動手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2:57

遭男友持刀刺死的邱姓直播主,個性活潑,2個人念同一所高中,直到大學後才交往,不過女子在去年就想分手,對方拒絕還疑似動手,這次居然持刀衝進死者租屋處,也不管當時女室友在旁阻止,連砍4刀,但警方調閱行兇前監視器,發現嫌犯徘徊多時,進入大樓前不像是喝醉酒,恐怕早有預謀。

圖/TVBS

 
廖姓男子行兇前,神情淡定,先在附近徘徊,再進入大樓大中,直奔女友租屋處,連砍了4刀,警方到場,才說自己喝醉了,根本沒辦法好好做筆錄,如此惡劣,聽在家屬耳中,更氣憤。

圖/TVBS

女子在這邊租屋多年,保全對這名男子有印象,因為他曾找過這名死者,不過這次嫌犯居然趁著酒醉刺殺女友。邱姓直播主,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租屋多年,過去和嫌犯同一所高中,2人到了大學之後才交往,只是去年女子想分手,男子不肯,疑似多次動手還放話,幾乎是恐怖情人,甚至還嫌棄女友直播工作太吵。不過邱姓直播主長相甜美,個性活潑,至少有1萬6千多名粉絲追蹤,突然命喪男友刀下,堂姊臉書貼文,指控男子收買保全,都會報備堂妹進出狀況。

圖/TVBS

 
其他大樓保全:「新保全已經來上了1個多月了,騷擾應該還不至於,大家都是認識的朋友來找他。」

這棟住商混合大樓,兩側都是店家,多層樓對外出租,而最近剛來一名新保全,上班1個多月,但是否有向嫌犯透露,警方仍待釐清,只是男子說自己酒後無法製作筆錄,一時情緒失控才動手,原本活潑外向的直播主,想好好結束這段感情,不料多次談不攏,遇上了恐怖情人,慘死對方手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殺#殺害#直播主#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72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