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門驚見鄰居殺女友遭警壓制 滿地血跡

記者 林旼叡 陳冠宇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2:59

28日晚間,北市中山區又傳驚悚命案。一名年僅26歲的網紅直播主,在自己的住處被男友持刀砍殺,雖然趕在最後一刻打電話報警求救,但警方趕到時應門沒人回應,最後才有一名醉醺醺的男子開門,說自己殺了女友,而報案女子身中4刀倒在血泊中。

圖/TVBS

 
才走出家門就看到員警壓制一名男子,地上血跡遍布,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因為鄰居家成了凶宅,被壓制的男子,竟然持刀在屋內砍殺自己的女友。被砍的女子就是26歲的邱喬琪,在知名直播平台當直播主。

圖/TVBS

28日晚間7點多,她著急的打電話求救,說自己家遭人闖入,但員警趕到現場猛敲門,沒人回應,直到不久後,有名男子醉醺醺的開門了,但員警闖入,報案的女子已經倒臥血泊,身中4刀,緊急送醫後還是在晚間8點55分宣告不治,而砍人的廖姓男子也被帶回警局。

鑑識人員進進出出,把所有相關證物都帶回,因為疑似又是一起感情糾紛殺人案。事發在台北中山北路3段,砍人男子今年也才27歲,年紀輕輕卻痛下毒手毀了彼此。
 

圖/TVBS

圓山派出所所長胡金龍:「80年次的男子開門回應並向警方坦承殺人,其傷勢是後胸壁有開放性傷口,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已經進入該大樓。」

過去倆人交往,看在朋友眼中疑似早已出狀況,男子一度被指稱是靠著女方過活,甚至還會攻擊女友的直播工作,如今倆人疑似感情出狀況,女子年紀輕輕性命卻斷送在男友手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害#直播主#情殺#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61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