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車不慎 砂石車對撞起火1死、1重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9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9 21:46

屏東高樹發生嚴重的火燒車意外,2輛砂石車疑似超車不慎高速對撞,其中1名駕駛因為撞擊力道猛烈彈出車外、手腳二度燙傷送醫救治,另一名駕駛被發現時全身焦黑,不幸被大火燒死。

圖/TVBS

 
目擊駕駛:「這會不會爆炸啊,這不能過去喔。」

河床邊2輛砂石車起火燃燒,火勢之大、不斷竄出濃濃黑煙,讓正要路過的駕駛看到情況不對勁,就怕會爆炸,不敢貿然前進。

目擊駕駛:「這不能下去,不然我車上有滅火器,但這也沒辦法滅火,車子慢一點再過啦,這個車也不知道會不會爆炸。」

 
圖/TVBS

火勢燃燒太迅速,很快的2輛車被火舌吞噬,沒多久救護車抵達,趕緊灑水灌救,但其中一名方姓駕駛逃生不及,遭活活燒死在車內;另一名陳姓駕駛則手腳二度燙傷被送醫救治。

受傷駕駛家屬:「他說他從玻璃彈出來的,被撞到的那一剎那他是彈出去的,然後就失憶了,他的手腳都燙傷。」

意外發生太突然,19日下午1點多,當時53歲陳姓駕駛開著空車準備回公司載貨,結果行經屏東高美大橋高樹端下方河床時,和方姓駕駛的砂石車相遇,結果雙方疑似超車不慎發生對撞、引發火燒車。

圖/TVBS

舊寮派出所所長陳永成:「砂石車對撞事故,方姓民眾當場死亡、另一名司機陳姓民眾重傷。」

這一撞,39歲的方姓駕駛不幸葬身火窟,和太太結婚5年,臉書上留下2人甜蜜的婚紗照和一家開心慶生的照片,沒想到一場意外失去了一家之主,留下妻小和無限傷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燒車#砂石車#對撞#車禍#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1781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