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轎車不讓道對撞! 轎車180度翻車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3:21

24日凌晨1點左右,台中西屯路一段和日進街口發生一起翻車車禍,這個路口晚上11點就沒有紅綠燈,變成閃燈號誌,疑似雙方都沒有禮讓,游姓駕駛的轎車被小黃攔腰撞翻、四輪朝天,差點衝進路邊店家,游姓駕駛手腳輕傷,當時小黃還載有1名乘客,不過2個人都沒受傷,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也沒有超速。

圖/TVBS

 
深夜1點左右,灰色轎車正要經過路口被一輛小黃攔腰撞上,灰色轎車當場翻覆、車底朝天,輪胎還不停轉動,小黃駕駛和乘客也趕緊下車查看。

一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世杰:「碰撞之後他車子就整個翻車,滑行再碰撞到西屯路的店家,到他的鐵捲門才停止。」

圖/TVBS

從另一個角度看,灰色轎車被撞翻滑行到路邊店家門口,幸好沒有衝進店家,轎車側邊和車頭布滿明顯擦撞痕跡,灰色轎車游姓駕駛手腳輕傷,小黃駕駛和乘客很幸運沒有受傷,不過警方調查,雙方駕駛沒有酒駕也沒有超速,疑似互不相讓才出事。
 

小隊長蔡世杰:「可能是晚上他的視線比較不好,高低坡的關係,會造成上坡的時候比較看不到路口。」

其實這個路口本來沒有號誌,一個禮拜至少發生2次車禍,現在裝了紅綠燈但晚上11點就變成閃黃燈,再加上路面有高低差很容易誤判。

附近民眾:「它沒有很同步,一般紅綠燈大概閒置個一秒就變綠燈,可是往台灣大道方向轉過去的時候,其實還是紅燈,有些不知道就直接轉過去,有些會覺得是綠燈也是會發生車禍。」

圖/TVBS

就怕車禍一再發生,路口還有反光鏡這次也被撞斷,無辜被波及的店家只有門口裝飾的氣球被撞破,車沒衝進店裡,全是門口的3個石頭花盆,老闆說擺花盆不是為了美觀,是車禍太頻繁,說的很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翻車#禮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09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