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火打劫!消防確認火勢 鑿破門遭賊闖入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4:16

竟然有竊賊趁火打劫!日前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火警,警消為了確認有沒有人員受困,以及怕有延燒狀況,只好鑿開隔壁夾娃娃機店的倉庫門,想看看可否進到後巷,結果撤退後還來不及聯繫夾娃娃機店長,小偷就找上門了,他看到倉庫門沒上鎖,推了就闖進去,大肆搜刮值錢商品。 

圖/TVBS

 
深夜時的夾娃娃機店沒其他客人,只看到一名穿著黃色上衣的男子賊頭賊腦的,不是要來夾娃娃,反而一看到旁邊的倉庫就大剌剌的走進去,之後還滿載而歸的離開,但這門怎麼會破個洞,原來監視器再往回看,是他們為了救火。

圖/TVBS

這狀況發生在16日凌晨,新北市板橋這戶民宅發生火警,因為火勢來的又急又快,起火點又在2樓,就怕向下向左右延燒,連棟民宅也沒後巷,警消人員得確認所有狀況,不得已才會鑿破隔壁夾娃娃機店的倉庫門。

新板分隊小隊長張嘉呈:「我們怕會有延燒之虞,所以我們要去2樓看有沒有人,有沒有延燒的問題。」
 

圖/TVBS

當然救災優先,受害夾娃娃機台主,第一時間沒有怪警消人員,因為當初火警在1點多發生,他是等到3點多所有人員都撤出後,才闖入行竊。

竊賊全都刻意挑選貴的物品拿,業者受損1萬多塊,目前警方已經採集相關跡證全力追查中,嫌犯趁火打劫還以為賴給消防隊員,監視器全錄下當證據,想賴都賴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火災#偷盜#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05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