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偷盜 結果共27筆

  • 這麼餓?嘉義怪盜入侵雞舍狂偷 員警上門逮他「還在烤雞」

    嘉義日前發生一起竊盜案,陳姓男子入侵雞舍一口氣偷走15隻雞,案發不久後,警方循線逮捕到陳男,還發現他當時正在家中火烤「贓物」。剩餘的9隻雞已發還失主,嘉義地院依竊盜罪判處1萬5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15日。可上訴。
    2024/04/17 16:20
  • 危險!小偷隨機闖店  想搬瓦斯桶還拔管線

    新北市樹林,近期出現連續竊案!警方發現,他不只針對現金,而是需要什麼就偷什麼,曾經偷過鐵絲網、廁所門,想要改裝成床,還偷瓦斯爐、罐頭以及電鍋等等,甚至還有小吃店發現,他們瓦斯桶遭到移位,甚至連瓦斯管線都被拔掉,從3月5日到9日,一共犯下6起竊案。
    2024/03/18 19:25
  • 大膽!踩供桌爬神明桌 男偷神像3面金牌

    連神明的東西也敢偷,這會不會太大膽了?宜蘭市一間宮廟,日前有男子趁著四下無人,踩著供桌爬上神明桌,偷走神像身上3面金牌,默默放進口袋,從小巷逃跑,就怕不小心收購贓物甚至假貨,業者透露,現在收購黃金,都要特別小心。
    2024/02/05 19:13
  • 陸變態怪盜狂偷女內衣 被逮稱算命仙建議「陰氣除煞」治病

    中國大陸湖北近期出現女性內衣大盜,當地公安局耗費多日逮到竊賊,男子落網供稱因長期患有癲癇,有算命大師面告他「煞氣」太重,要治病最好蒐集100件女性貼身衣物用「陰氣除煞」。據悉,逮捕時男子確實身著盜竊來的衣物。
    2024/01/25 23:56
  • 收銀機「整台搬走」! 賊北車地下街竊逾50起

    台北市一名慣竊,經常出沒在台北車站周邊的地下街,專挑店面之外的小攤商,沒有門可以關,趁打烊之後或開店之前來偷收銀機,且不同於其他竊賊,他會直接把整台收銀機搬走,光是今年7到9月間,就犯案至少50起,得手超過十萬。
    2023/11/05 11:35
  • 柯文哲稱李登輝要他少提「國與國」 前立委:何不乾脆別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表示,已逝的前總統李登輝曾向他說,面對中國大陸提到「特殊國與國」關係,多強調「特殊」、少提「國與國」。對此,以李登輝為精神領袖的台聯今(22)日批評,柯文哲假傳李登輝之意胡扯;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則認為,既然「國與國」不好要少提,那何不乾脆不要提?就像偷盜不好,為何不是不偷,而是少偷。
    2023/08/22 19:05
  • 老公前妻身材太好!她怒酸「車頭燈假的」挨告 超慘下場曝光

    新竹有一名李姓人妻因不滿丈夫的羅姓前妻,不但偷偷盜用對方照片、諷刺羅女傲人上圍「是假的」,甚至還將該照片當成大頭照,私自於交友平台辦帳號。羅女在得知李女的行徑後,氣憤地向新竹地院提告。此案經法官審理後,認定李女已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判處她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23/08/11 10:58
  • 買10顆白蛋偷20顆 女賊「狂塞手提袋加褲袋」

    進口蛋進來緩解國內蛋荒,但還是有人看到蛋就心生歹念!台北一名女子,4號一早去蛋行買蛋,挑了好久結帳時袋子卻只有10多顆蛋,其實過程中老闆就發現她形跡可疑,結帳完調監視器,果然發現她挑蛋過程不斷把蛋塞到口袋和自己的手提袋內,老闆趕緊報警,1小時成功逮人,也把蛋全數歸還。
    2023/04/04 18:34
  • 愛水?猴子狠扯後照鏡囂張回山 民眾嚇傻

    好囂張狂偷後照鏡,已經不是第一次!新竹芎林的飛鳳山有隻神偷猴子,獨愛後照鏡,附近餐廳老闆已經被偷三次,損失將近1萬多塊,這回牠又跑來偷遊客車子的後照鏡,剛好被目擊民眾錄下,讓車主好無奈,卻也拿牠沒轍,只希望政府能快點將這名神偷,逮捕歸案。
    2023/04/04 17:49
  • 2度上門「偷冷氣」! 2賊抱40kg室外機逃逸

    新北市兩名竊賊,半夜跑到冷氣行外面偷冷氣,重達40公斤的室外機,直接搬上機車就走,導致店家損失3萬多元,誇張的是,一個禮拜後,同一組人馬又上門。警方事後以車追人,原來這兩名竊賊有毒品詐欺前科,這回疑似缺錢買毒,才會跑去偷冷氣變賣。
    2023/04/03 19:13
  • 加州淪為竊盜天堂! 「搶劫除罪化」替偷盜開綠燈

    美國加州盜竊犯罪猖獗,去年感恩節前後,多處商場、精品店遭遇打劫,最近還有犯罪集團,專門搶劫載運貨物的火車,把大批空的包裹箱,丟棄在鐵軌。加州淪為竊盜天堂,不少人歸咎於2014年的「搶劫除罪化」過關,因為財物損失在950美元以下的盜竊罪,從重罪變成輕罪,很多竊賊光明正大盜取商品,居然可以不用面臨任何刑罰。
    2022/01/24 22:01
  • 台南父車禍苦湊錢搶救 遭兒設局3年「爽盜118萬」亡

    日久見人心!台南一名鄭姓父親車禍被送進長照中心,安養費全靠女兒努力四處湊,結果兒子卻趁他無力反抗之時,偷盜用印章、存摺,冒用他的名義偽造取款憑條及提款單,3年內盜領他放在銀行的118萬元老本。
    2020/11/08 12:55
  • 不只欠錢偷盜 男星再爆自備大麻揪朋友吸食

    韓國男團Monsta X前成員元虎(本名:李虎錫)日前才被友人爆料欠債、偷盜,甚至「曾因特殊竊盜罪進過少年院」,他昨(31日)透過所屬經紀公司發表退團聲明,希望對近期才回歸的團體帶來止血作用;沒想到,今(1日)再被韓媒踢爆曾吸食大麻,目前正在接受調查中。
    2019/11/01 14:13
  • 承德艦軍機外洩 女檢帶隊登艦搜查

    海軍124艦隊承德軍艦上的洪姓士官長負責資訊維護,卻涉嫌偷盜機密,將艦上軍事機密和電子情報拷貝到個人電腦硬碟,12日高雄高分檢兵分多路搜索士官長的住家及辦公室,另外也破天荒的由女檢察官登上軍艦進行調查,共帶回包括上校艦長到同袍共12人。
    2018/10/12 18:20
  • 趁火打劫!消防確認火勢 鑿破門遭賊闖入

    竟然有竊賊趁火打劫!日前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火警,警消為了確認有沒有人員受困,以及怕有延燒狀況,只好鑿開隔壁夾娃娃機店的倉庫門,想看看可否進到後巷,結果撤退後還來不及聯繫夾娃娃機店長,小偷就找上門了,他看到倉庫門沒上鎖,推了就闖進去,大肆搜刮值錢商品。 
    2018/05/17 14:16
  • 媽祖廟偷香油錢被抓 賊慘遭「電擊」淒厲尖叫

    小偷盜竊的行為雖然可恥,但濫用私刑未交由警方辦理也有錯,中國大陸廣東日前一名少年偷溜到媽祖廟偷香油錢,沒想到被一名林姓男子當場抓包,林男動「私刑」將少年綁在柱子上,並用電擊棍狂毆少年,使得少年不斷發出淒厲的慘叫聲,事後2人皆被移送法辦。
    2018/05/09 23:27
  • 千年牛樟遭開膛破肚 依舊挺立成環境教材

    台東利嘉林道一棵千年牛樟古木,樹頭遭山老鼠偷盜開腸破肚,6年來依然挺立在山區,成為山林保護的活教材。
    2018/04/19 14:43
  • 13歲少年冷血弒母 疑父母暴力打罵埋殺機

    大陸四川大竹縣日前傳出一名13歲袁姓少年,因向母親要錢遭拒,冷血砍下母親頭顱丟入「糞桶」,更拍下影片發送到微信朋友圈。網路謠傳少年被家中溺愛,愛偷盜還染上毒癮。但少年父親出面駁斥,認為應該是他與妻子的教育過於粗暴,只要少年不聽話就打,因此讓少年心生怨恨,引發殺機。
    2017/12/12 23:07
  • 上海將成最大公共自行車城市 偷盜難防

    中國大陸上海有望在年底超越杭州,成為全大陸公共自行車規模最大的城市,不過,公共自行車盜竊始終是未能解決的問題。
    2016/11/04 12:28
  • 漁塭被偷剪電纜魚死光 1月30次業者怒

    嘉義縣沿海漁塭養殖供電的電纜線,最近1個月頻頻遭到小偷盜剪拿去變賣,造成魚塭的水車無法打入氧氣,辛辛苦苦飼養的魚蝦全都死光光,一共有300多名的養殖業者損失慘重,讓他們更氣的是,每次抓到小偷,小偷立刻就能交保又再度犯案,現在養殖業者要向政府抗議,要求將偷竊的刑責加重。
    2011/08/27 11:36
  • 吃案?女大生存10萬遭竊 警以遺失案辦

    一名在高雄唸大學的王姓女大學生,半個月前在學校餐廳用餐,背包遭竊,到警局報案,反而被警察責罵怎麼不將包包保管好,接著竟然沒有以竊盜案來受理,反而以遺失案來辦,也沒有通知銀行止付,導致女學生辛苦存了4年的10萬元被小偷盜領,最後警方才以改以詐欺案來受理,女學生痛批警方吃案。
    2011/01/02 11:32
  • 串通官員偷盜獵 印度虎瀕臨絕種

    印度老虎的數量,急劇下降,雖然甘地夫人曾經在印度,設置9個老虎保育區,但是因為印度長期官僚作風,盜獵者和保護區工作人員勾結,持續獵捕野生老虎,牟取暴利,讓印度虎逐漸瀕臨絕種。
    2010/02/18 09:21
  • 深夜偷倒12車廢棄物 過程全都錄

    土城市民信仰的「大墓公」寺廟,廟旁廣場深夜遭人偷盜大量營建廢棄物,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2台砂石車,來回總共偷倒了6趟,造成590坪的空地,如今變成小型垃圾場,土城市長懸賞10萬元,要求盡快找出元兇。
    2007/06/12 16:43
  • 小偷盜珠寶 翡翠鑽石價逾千萬

    台中市出現珠寶大盜,嫌犯尾隨珠寶店業者伺機行竊,小偷打破車窗拿走珠寶箱,贓物有鑽石玉佩,還有一顆市價高達680萬的翡翠,幸好警方從監視錄影器辨認出歹徒車牌,迅速逮捕嫌犯到案。
    2006/05/02 12:40
  • 棺材本遭竊 八旬老婦抑鬱而終

    彰化一名80多歲老太太,自己僅存養老用的存款15萬,過年後被盜領變成2萬,老太太發現後,憂鬱難過,竟然活活氣死,家屬請銀行調出小偷盜領的錄影帶,拜託大家一起抓人。
    2006/02/23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