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見「魔神仔來找」!8旬嬤河床撿地瓜…人間蒸發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08:15
80歲林李阿嬤夢見魔神仔來找她,之後便離奇失蹤。圖/萬丹鄉代方天仕臉書
80歲林李阿嬤夢見魔神仔來找她,之後便離奇失蹤。圖/萬丹鄉代方天仕臉書

真的是「魔神仔」來帶人嗎?15日屏東萬丹鄉傳出一名80歲的林李阿嬤突然失蹤,原本在高屏溪河床撿地瓜的阿嬤,就像人間蒸發般音訊全無,騎出門的機車就停在一旁的高壓電塔下,但車鑰匙不見,裝地瓜的袋子還留在車上,就是不見阿嬤身影。村民透露,幾天前曾聽阿嬤說,有夢到「魔神仔」來找她,原以為只是說說,不料阿嬤真的離奇消失,讓村民人心惶惶。

事發後,親友聚集河床尋找阿嬤下落。圖/萬丹鄉代方天仕臉書

 
80歲的林李阿嬤,15日上午約莫8時獨自一人騎車到萬丹鄉井仔頭河床撿地瓜,到了中午,家人發現阿嬤沒有回家吃飯,以為她到別的地方撿菜不以為意,不料到了下午都沒有消息,家人驚覺不對勁,趕緊到河川找人,卻只看到機車和一大袋的地瓜,卻遍尋不著阿嬤身影,嚇得趕緊報警,當地鄉民代表方天仕、洪宗麒以及後村村長黃昌茂得知後,也熱心協助家屬尋找,甚至出動了空拍機,但全都未果。

不過令人不安的是,有村民透露,前幾天和阿嬤聊天時,聽到阿嬤說這幾天睡覺有夢到「魔神仔」去找她,原本以為是單純做惡夢,沒想到現在阿嬤真的不見了。不只如此,目擊阿嬤撿地瓜的民眾也說,阿嬤在撿地瓜時思緒、對話、舉止一切都很正常,怎料幾個小時的時間,就傳來阿嬤失蹤的消息。

鄉代、村長出動空拍機找人,卻都未果。圖/萬丹鄉代方天仕臉書

大太陽下,人就這麼「離奇蒸發」,不僅家屬擔心,村民也不安徬徨;據民間傳說,「魔神仔」牽人通常只是好玩,並不會真的害死人,但至今阿嬤消失已將近2天,依然音訊全無,家屬除了不放棄搜索外,也到宮廟擲筊,請示神明阿嬤是否真的被牽走。
 

萬丹鄉代方天仕事後將訊息放上臉書,希望透過網路力量幫忙尋人,家人表示,阿嬤身高約150公分、微胖,出門時戴斗笠、穿花上衣、藍色長褲和藍色雨鞋,若是有民眾看到近似阿嬤的身影,請協助通知家屬及警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若有見到林李阿嬤身影,請協助連繫家屬或警方】

圖/萬丹鄉代方天仕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嬤#失蹤#魔神仔#牽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69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