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蕩40年...自轟警亡魂現身 求女通緝犯燒衣想投胎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示意圖/shutterstock
示意圖/shutterstock

去年清明節前夕,基隆市保安隊一名女通緝犯說自己會通靈,有冤魂向她討衣服,其他員警一查之下才發現,40年前一名廖姓員警在警局內開槍自轟輕生,之後就不時傳出靈異事件,地點都集中在男廁附近,前後共有3名員警目擊在警局內遊蕩的亡魂。以道教的觀點,人輕生後必須等到壽終之年才能進入輪迴,其他警官研判廖員是想透過其他員警協助祂投胎轉世。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基隆市警局去年12月間,一群警官在辦公室內時,原本緊閉的房門突然打開,靠近門的人起身關門,邊抱怨「到底是誰在惡作劇!」前後開關門4次,都未發現有人,第5次確定把門鎖上關好,這時房門又被推開,但往外看卻沒發現他人蹤影。遇上開門靈異事件後,該名警官還曾在廁所內發生讓人毛骨悚然的經驗。當時他只覺得背後一陣涼,有人越來越靠近,還在他耳邊吹口哨,他轉頭大罵「你要幹什麼!」才發現背後空無一人。

 

之後靈異事件頻傳,另一名警官上廁所時,餘光瞥到有人站在他身旁,一轉頭卻看不見人,當下心想「該不會遇到鬼了吧!」旁邊的鏡子卻浮現只有「上半身」的男子,雙眼直直盯著他;另外一名有靈異體質的女警官,在男廁旁的樓梯間遇到這名男子,同樣冷冷地盯著她看,不發一語。

基隆市保安大隊去年逮捕一名魏姓女通緝犯,她突然說自己會通靈,有名自殺的亡魂向她討衣服穿,因為想「體面」拜會祖先,一查之下才發現40年前有名廖姓員警自殺身亡。承辦員警仍半信半疑,於是想出「測驗」方法,在白板寫下「李、張、廖」讓魏女指認亡魂的姓氏,魏女指到「廖」時沒反應,之後指向「張」字卻開始打嗝。而有名女警官,在魏女指認時聞到屍臭味,幾天後與友人聊到此事,想起「活廖死張」典故(活的時候姓廖,死後回歸張姓),才將此事轉告廖姓員警的親友,魏女也燒了3套衣服給廖員,還說「祂很謝謝我」。

象徵「正義」之身的警察,卻傳出靈異事件,也引發員警們之前的討論。有人認為魏女的說法不可信,但也有員警認為,鬼神之事無人可判定真假,寧可信其有。對於警局內的撞鬼事件,基隆市警局主任秘書廖誌銘回應,頭一次聽說有3名員警的靈異經驗,會再了解是否真有此事,笑說「奇怪我怎麼都沒遇到過!」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察#員警#輕生#亡魂#投胎#靈異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15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