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爆炸聲響後 洗衣廠鐵皮倉庫全面燃燒

記者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08:48

高雄仁武澄仁西街凌晨3點多發生洗衣廠倉庫大火,兩層樓的鐵皮建物,全陷入火海之中,周遭住戶睡夢中,突然聽見好幾聲的爆炸聲響後,看到廠房冒出濃煙,大火隨即竄出。由於裡頭有包括桌巾、床單等易燃物,結果這一燒,燒了40分鐘,燃燒面積150平方公尺。

圖/TVBS

 
眼前鐵皮工廠全被烈焰包圍,但消防人員才剛拉水線要靠近,突然閃光加上爆炸聲,連忙先喊撤,吊車也緊急開走,兩層樓鐵皮內紅通通一片,這已經是全面燃燒的態勢。

圖/TVBS

凌晨3點15分,周遭民眾聽見爆炸聲響,廠房隨即冒煙接著火舌竄出。

吳姓鄰長:「聽到碰碰、碰碰的聲音,有臭煙,放一些餐廳的桌巾、一些飯店的床單。」
 

圖/TVBS

直接徒手將鐵片撕開,消防人員挺進灌救,然而溫度之高、烈焰之大,還得擔心火勢往兩旁蔓延,直到40分鐘後火勢才終於熄滅,裡頭物品幾乎全付之一炬,唯一能慶幸的是至少沒有人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火災#洗衣廠#爆炸#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25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