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新崛江玉竹商圈火警! 建物三樓倉庫起火

記者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0:30

高雄市新崛江內的玉竹商圈,今天凌晨4點多發生火警,一棟兩層樓水泥建物,疑似用木板隔出三樓違建當倉庫,結果莫名起火,幸好當時裡頭沒人,只是消防人員疲於奔命,因為樓上不斷有玻璃雜物碎裂掉落,將水帶割破,他們只能一換再換,加上木材助燃,火勢難滅。最後是一場及時雨,幫了大忙。

圖/TVBS

 
警消先確認無人受困,但水線才剛拉就被碎裂玻璃割破,怕弟兄沒水保護,緊急要求人員先撤,但樓上的火可沒在等,趁著重換水帶之際愈燒愈旺,玻璃雜物碎裂掉落,水帶一破再破,光是重新再換就讓消防人員疲於奔命。

圖/TVBS

起火地點是在高雄新崛江的玉竹商圈,凌晨4點45分,民眾報案這兒著火了。一、二樓是美髮店,三樓用木板蓋起來當倉庫,但疑似違建加上木材助燃,可以想見一燒格外棘手,消防人員往上直攻火場,尤其還得隔絕,火勢往旁邊建物蔓延。

圖/TVBS

 
幸好商店街凌晨這個時間沒人上班,更幸好老天給了一場及時大雨,才讓火勢終於受到控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災#玻璃#割破#水線#起火#新崛江#商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1483

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