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洗衣廠 結果共37筆

  • 洗衣廠暗夜惡火! 存7千公升低硫燃料油

    基隆市安樂區一處洗衣工廠,是負責有關洗衣、材料器具機器等進出口的業務,1號凌晨當業者都下班回家時,2樓卻突然全面燃燒,而且內部還存放7000公升的低硫燃料油用在工業鍋爐,消防馬上出動21車40人衝到現場,破門灌救,附近民眾表示這裡發生火災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24/02/01 13:06
  • 桃園洗車場員工被控「狼嚎說掰掰」騷擾 路人制止竟慘遭痛罵

    桃園一間洗車場員工被爆出長期騷擾女性路人,一名女網友PO網指控一間洗車場員工從今年6月開始就會以狼嚎的方式跟她說「掰掰」,每次經過這間洗衣廠都會讓她很不舒服,直到這個月初她終於受不了,向員工比中指並請他們不要再這樣,沒想到其中一名員工竟然對她破口大罵,甚至開始攻擊她的外貌,讓她難過直呼「能不能有一點同理心?」。
    2023/09/20 13:26
  • 學《絕命毒師》!洗衣工廠掩護 製毒集團沒開賣就被抄

    美劇《絕命毒師》紅遍全球,沒想到劇情也在台灣真實上演!47歲黃姓男子,日前在桃園平鎮一帶承租洗衣廠房掩人耳目,私下卻當作製毒工廠據點,找來有化學背景的29歲朱姓男子擔任製毒師,大肆製作K他命毒品在北台灣販售牟利。檢警蒐證多時,今年5月底工兼搗破該製毒工廠,並陸續逮捕黃姓主嫌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5 12:09
  • 泡泡的逆襲!水碓窠溪遭汙染 環保局鎖定可疑洗衣業者

    這是「下雪」了嗎?新北市五股有居民一大早就發現,水碓窠溪殘留大片白色泡沫,就像是下雪一般,流得整個河道都是,立刻拍照存證,放在當地臉書社團,引發熱烈討論。環保局人員得知狀況後,隨即與清潔隊組成調查小組,溯源稽查,發現汙染源疑似來自林口區,一間洗衣廠。
    2023/05/19 17:27
  • 桃園洗衣廠爆意外!工人爬烘乾機排除故障 遭異物砸頭亡

    桃園市龜山區一處洗衣廠10日驚傳工安意外,一名工人爬進大型衣物烘乾機排除故障,疑似事前未先按暫停鍵,排除故障後瞬間啟動,導致工人遭機器打中頭部,緊急送醫宣告不治,昨(11)日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初判死者死因為頭部外傷併顱內出血。
    2022/08/12 10:07
  • 刷爆IG!復古早午餐藏身「洗衣店」 招牌奶油堡超欠吃

    刷爆IG打卡版面啦!台中「老宅早午餐」竟然藏身在洗衣店裡?店家販售用蒸籠裝的漢堡類跟輕食類餐點,來店必點「萬丹紅豆鮮奶油堡」,吃得到吃香酥麵包與綿密的內餡,美妙的滋味讓顧客直喊好幸福,網美們快把這家店列入口袋名單啦!
    2022/07/18 16:05
  • 接觸2毒物腦病變罹帕金森?詹雅雯急發聲「這一點錯了」

    台語歌后詹雅雯近日上節目時,首度透露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原因,是因為從小分擔家計到洗衣廠當女工,受漂白劑、硫磺2毒物殘留影響而發病。然而消息一出迅速掀起熱議,有毒理專家出面闢謠,昨(23)日詹雅雯緊急發聲明澄清指其中一點錯了。
    2022/02/24 08:42
  • 詹雅雯曝長期接觸「漂白劑」致腦病變 醫點名6毒物注意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首度在節目上透露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原因。她說,從小分擔家計到洗衣廠當女工,長期接觸漂白劑、硫磺,導致毒物殘留致使腦部病變,才會導致帕金森氏症發病。
    2022/02/23 13:49
  • 詹雅雯爆「長期接觸2毒物」致腦病變 專家曬證據釋疑

    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台語歌后」詹雅雯,近日上節目分享自幼為分擔家計,14歲就到洗衣廠當女工,長期和2種毒物接觸導致殘留,認為是致使腦部病變的原因。對此,毒理教授招名威發文釋疑,認為根本無需過度擔心。
    2022/02/23 10:31
  • 詹雅雯從小接觸「2毒物」腦病變!首曝罹帕金森氏症主因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力抗病魔的她擔任年代MUCH最新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首集嘉賓,抱病力挺情同姐弟的主持人陳國華,她也首度曝光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原因,原來她從小為分擔家計到洗衣廠當女工,受毒物殘留影響而發病,也因為生病契機和父親解開多年心結,喜極而泣。
    2022/02/22 16:15
  • 戴電子腳鐐作案!性侵假釋犯涉殺女移工

    上個月23日,一名越南籍女移工被發現棄屍在桃園後湖溪的防風林,警方追查之下逮到兇手,是她在洗衣廠工作的同事王姓男子,不過員警發現嫌犯腳上竟然佩戴著電子腳鐐,原來他是假釋中的性侵犯,過去犯下多起類似案件被重判20年,這回趁著電子腳鐐沒有警示的白天空檔,再度下手行兇。
    2021/08/06 12:28
  • 日洗4萬件!洗衣廠缺工 「收容人」加入行列

    洗衣工廠缺工,收容人加入行列!台東從6月開始,大量遊客湧入,飯店訂房率幾乎都是客滿,大量的被單.床單送到洗衣工廠,光是一家洗衣廠每天大約要洗4萬件,將近是疫情期間的5倍,就算加班人力還是嚴重不足,現在戒治所有10名的收容人,跟洗衣業者合作,來緩和缺工的壓力,洗衣量也提高到1.4倍。
    2020/07/28 19:40
  • 國旅爆發!洗衣廠也爆滿 民宿自己洗床單

    國旅爆發,尤其大量遊客湧入花東,不只了帶動住房率,也讓洗衣工廠天天加班,因為飯店民宿送洗的毛巾床單太多了,工廠消化不完,民宿老闆只能趕緊加買備品,甚至也得自己跑自助洗衣店,天天去洗毛巾床單!
    2020/07/23 23:40
  • 飯店毛巾床單 160度殺菌有香味不合格

    飯店毛巾、床單、被套不管有沒有亂擦髒東西,統一送洗有一套嚴格殺菌標準,直擊洗衣工廠發現,光是洗滌水溫就要有70度,烘乾一百度,床單甚至多一道熨燙程序,160度高溫壓過,三道程序殺菌,才算完成,洗衣廠業者強調,洗滌會加洗滌劑、雙氧水、柔軟精,但洗完不能殘留香精味、藥水味,有一點味道就不合格。
    2019/05/22 20:43
  • 洗衣廠小開涉暴力討債! 小弟住宿集中管理

    只因為車子賣不出去就囚禁業者!警方調查,這名陳姓主嫌年僅26歲,是洗衣廠小開,包下3層樓公寓作為暴力討債的據點,旗下小弟加入集團前必須先簽本票,防止中途逃跑,為了集中管理,嫌犯還打造員工宿舍包吃包住,每個月提供零用錢,吸收近10名成員加入。
    2018/10/07 20:03
  • 碰!爆炸聲響後 洗衣廠鐵皮倉庫全面燃燒

    高雄仁武澄仁西街,凌晨3點多發生洗衣廠倉庫大火,兩層樓的鐵皮建物,全陷入火海之中。周遭住戶睡夢中,突然聽見好幾聲的爆炸聲響後,看到廠房冒出濃煙,大火隨即竄出。由於裡頭有包括桌巾、床單等易燃物,結果這一燒,燒了40分鐘,燃燒面積150平方公尺。
    2018/05/15 08:48
  • 居民槓洗衣廠控農地違建 縣府:合法登記

    南投埔里有間蓋在農地的洗衣工廠,被居民多次檢舉排放廢水跟黑煙,環保局也曾告發9次,開罰238萬,業者雖然改善,但最近居民抱怨洗衣廠噪音很吵,也納悶為何工廠能蓋在農地,要求遷廠,但縣府表示當初經濟部有開放低汙染工廠申請,合法在農地蓋廠,因此並無違法。業者也說晚上6點後不工作,希望讓民怨降到最低。
    2018/03/28 14:59
  • 衣物含「精油」高溫烘乾 釀洗衣廠大火

    最近天氣比較潮濕,民眾想要穿乾爽的衣物,大多會使用「烘衣機」,但有幾個小重點不能忽略,像是沾有「精油」的衣物,烘乾之後要記得拿出來攤平散熱,避免溫度太高,火勢會隨著精油燒起來。
    2016/02/20 12:43
  • 賠大了!洗衣廠祝融 飯店、民宿備品燒光光

    花蓮吉安鄉清晨6點多,一家洗衣工廠發生火警,1000多坪的鐵皮屋陷入一片火海,由於這家宏新洗衣廠,是花蓮地區前3大的洗衣工廠,包括許多知名五星級飯店,都是他們的客戶,而起火當時工廠並沒有開工,也沒人在工廠,因此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14/10/30 12:27
  • 百坪洗衣廠祝融 員工急滅火救萬件衣

    高雄大社工業區一間百坪大的洗衣廠,昨天發生火警,火舌在廠房裡悶燒,濃煙直竄天際,員工及時滅火,搶救廠房內上萬件飯店浴袍毛巾,還得辛苦檢查滅火時被沖濕的訂單,所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目前初步研判是電線起火。
    2013/11/26 11:14
  • 拚低價!30元洗襯衫 搶洗衣市場

    洗一件襯衫要多少錢?有業者打出只要30元,價格聽起來很吸引人,但事後拿衣服的時間會比傳統洗衣店慢3-4天,其實這是超商和一家洗衣廠合作,透過物流載運衣服,再分批洗滌整燙包裝,再經過物流運回便利商店,這家洗衣廠之前就曾和龍頭超商合作,卻失敗慘賠,不到1個月捲土重來,他們說,打造一間能存放20萬件衣服的倉庫,讓民眾存要洗的衣服來存放,他們也減少「接大單」卻來不及洗的窘境。
    2013/08/15 18:27
  • 夏季電價漲!店家「調表」竊電 月省10萬

    6月1號開始,台電實施夏季電費調漲,漲幅最高25%,有竊電集團抓準店家想省電的心理,號召他們一起來節電,但用的卻是最粗操的犯罪手法,有水電背景的主嫌,用特殊工具破壞電表,再回撥電表度數,省電費,跟他合作的業者,高達40多家,像是洗衣廠,夏天一季電費直逼百萬,配合嫌犯操作,可省下10多萬。
    2013/06/21 14:19
  • 〈獨家〉毒溶劑洗椅套、毛毯 華航:合法使用

    桃園一家專門為華航清洗飛機椅套、毛毯的洗衣廠,被民眾檢舉,用來乾洗的有機溶劑,竟然是第一級管制毒物四氯乙烯,環保局稽查發現,洗衣廠管理鬆散,四氯乙烯使用數量不符合申報數量,至少開罰24萬元,環保局認為,人體接觸四氯乙烯,會影響肝腎功能甚至致癌,所以不建議使用在旅客覆蓋的毛毯上,對此,華航則回應,四氯乙烯的使用一切合法。
    2011/07/14 18:52
  • 洗衣廠年初一就竄火 4外勞倉惶逃命

    迎接新的一年,卻有人在驚恐中度過,台中和高雄都發生火警意外!台中大雅一間洗衣工廠,凌晨兩點,不明原因起火,上百坪鐵皮廠房陷入火海,差點波及員工宿舍,4名外勞臉都燻黑了,倉惶逃出,另外高雄市一棟住宅大樓5樓,也冒出濃煙,一名獨居視障婦人,疑似煮東西時,用火不慎,把房子燒了。
    2011/02/03 11:50
  • 全自動洗衣廠 台商鑽研10年有成

    洗衣服,也能洗出億萬財富,這是一個上海台商的真實故事,他用10年的時間,從一家小小的洗衣店,做到展店版圖幾乎擴及整個中國大陸,其中關鍵就是不斷研發新技術,甚至建設全亞洲最大的自動化洗衣工廠。
    2010/03/15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