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慕虛榮!闖澄清湖豪宅 竊柏金包近百萬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13:19

高雄市澄清湖附近有不少豪宅透天厝,一名24歲男子疑似愛慕虛榮揮霍無度,最近失業把腦筋動到有錢人身上,專挑沒有安全裝置的鐵窗,破壞後入內行竊,一連犯下4起,其中一戶人家被偷走11個名牌包、珠寶、現金等,損失80到90萬。竊賊事後把名牌包拿到二手精品店以1折價錢賤賣,得手10多萬,買禮物送女友、找朋友吃喝玩樂,所剩無幾。

圖/TVBS

 
一名男子戴著口罩,拎著一個名牌包走進百貨公司珠寶專櫃,挑了價值30幾萬的黃金飾品,且非常爽快地刷卡結帳,接著從容離開,因為他刷的是別人的信用卡。

鳥松分駐所所長薛冠洲:「該嫌失業,4月中旬至本轄的鳥松路,以闖空門的方式侵入住宅。」

圖/TVBS

盜刷別人的信用卡購買金飾,再拿到坊間變賣,這一名24歲的竊賊被逮時全身上下都是名牌,腳下穿著上萬元的K金休閒鞋,愛慕虛榮又沒錢,看上高雄市澄清湖附近的豪宅透天厝,觀察誰家的門窗沒有加設鐵窗,就攀牆入內行竊,第1位被害人住家珠寶、現金、11個名牌包等被偷,第2位牙醫師保險櫃上鎖,僅名牌包、信用卡不見,第3位則是信用卡被盜刷,光是這3件加起來就價值百萬,其中第1位被害人最慘,愛馬仕柏金包市價約43萬,還有香奈兒包’名牌錶等損失80到90萬。
 

圖/TVBS

鳥松分駐所所長薛冠洲:「他有多筆侵入住宅竊盜的前科,且食髓知味,包包是真品還是偽貨他都能辨識出來。」

將偷來的百萬贓物拿去二手精品店銷贓,以1折的價錢賤賣換來10多萬的現金。警方調查,竊賊之前從事美髮業,失業一段時間,嚮往紙醉金迷的生活,卻不願意用正當方式賺錢,買禮物送女友,找朋友吃喝玩樂,錢花光光,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訊後被依加重竊盜罪移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豪宅#偷竊#精品店#名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61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