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三槍擊孕婦成植物人!雙親花光積蓄 無怨照顧19年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1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10:23
廣三槍擊案孕婦莊嘉慧,遭流彈波及成植物人圖/TVBS資料畫面
廣三槍擊案孕婦莊嘉慧,遭流彈波及成植物人圖/TVBS資料畫面

還記得1999年台中廣三SOGO百貨的槍擊案嗎?當時流彈波及造成一名孕婦莊嘉慧變成植物人。事發迄今19年,莊嘉慧已40多歲,仍無法言語,而莊嘉慧的父母,為了照顧她耗盡積蓄,擔心年邁無力照顧,無奈之下只好忍痛將女兒送至安養機構。
 
槍擊案發生當時,莊嘉慧懷有5個月身孕,送醫後,發生缺氧性腦傷、四肢麻痺、胸髓損傷,昏迷成植物人,腹中胎兒也不幸夭折,而當時莊嘉慧的偶像伍佰得知後,曾到醫院探視,寫下歌曲《白鴿》送她。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當時莊家與廣三SOGO以700萬元和解,但莊家在照顧女兒的19年來,龐大的照護費已讓他們散盡家財,卻始終等不到奇蹟發生。
 
此外報導指出,雖然對女兒無盡牽掛,但母親熊玉蘭表示,夫妻倆年紀越來越大,需趁身體還允許時,賺些老本存下來,因此接受政府機關協助,忍痛將女兒送進安養中心。
 
回首這19年的時光,熊玉蘭說:「日子也不知道怎熬過來的,總是過一天算一天」。在這個母親節前夕,做了這樣的決定,恐怕格外哀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三#SOGO#槍擊#流彈#孕婦#植物人#莊嘉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631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