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莊嘉慧 結果共7筆

  • 流彈掃到變植物人 她躺19年…吞第一口生日蛋糕

    還記得她嗎?19年前,才剛新婚的23歲女子莊嘉慧,挺著5個月的身孕行經台中廣三SOGO前,卻無辜被流彈波及,從此成為植物人,肚子裡的孩子也成為畸形兒死亡。莊嘉慧一躺就躺了19年,14日是她41歲生日,老母親特地買了生日蛋糕慶生,見到她努力了19年,吞嚥能力進步,終於自行吞下19年來第一口生日蛋糕,激動到落淚。
    2018/05/15 13:41
  • 廣三案中彈孕婦入住護理之家 莊母心情複雜

    台中廣三SOGO槍擊案,受流彈波及的孕婦莊嘉慧成了植物人臥床19年,因母親年老無力照顧,母親節前夕她將入住護理之家,莊媽媽今天說,「心情很複雜,希望她可獲得更好照顧」。
    2018/05/11 18:04
  • 廣三槍擊孕婦成植物人!雙親花光積蓄 無怨照顧19年

    還記得1999年台中廣三SOGO百貨的槍擊案嗎?當時流彈波及造成一名孕婦莊嘉慧變成植物人。事發迄今19年,莊嘉慧已40多歲,仍無法言語,而莊嘉慧的父母,為了照顧她耗盡積蓄,擔心年邁無力照顧,無奈之下只好忍痛將女兒送至安養機構。
    2018/05/11 08:59
  • 「酒店殺手」背4命 陳勇志暫逃死刑

    曾經名列10大槍擊要犯,被稱為「酒店殺手」的男子陳勇志,被控犯下民國88年,台中廣三SOGO槍擊案,孕婦莊嘉慧因此流產,變成植物人,還涉及多起酒店KTV槍擊案,至少造成4人死亡,一、二審都被判死刑,17日最高法院三審宣判,撤銷死刑判決,全案發回更審,陳勇志暫時逃過一死,被害家屬難忍氣憤,莊嘉慧的母親說,事發後,等於失去女兒和孫子,「法院給死刑犯再一次機會,那誰給他們機會」。
    2013/12/17 15:15
  • 孕婦成植物人 兇手落網家屬哽咽

    槍擊要犯陳勇志,在對岸落網,他曾犯下多起槍擊案,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民國88年,在台中廣三SOGO的槍擊案,他開槍波及一名正在逛街的孕婦莊嘉慧,造成胎兒夭折,莊嘉慧成了植物人。莊嘉慧的媽媽,得知凶手陳勇志落網,感到欣慰,但也無奈地說,這對莊嘉慧的傷勢和往後生活,不會有任何幫助。
    2010/12/07 00:19
  • 曾正仁傳被逮 植物人莊嘉慧有反應

    時間倒回到1999年6月5日,因為前廣三集團總裁曾正仁債務問題,有男子持槍到台中廣三SOGO百貨門口,瘋狂掃射警告,一顆子彈卻意外射到一名懷孕婦人莊嘉慧,將她打成植物人,腹中胎兒也夭折,事隔9年,莊嘉慧依舊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家裡床上,固定請醫院醫護人員照料,莊家人對於曾正仁9年來不聞不問,滿口抱怨。
    2008/09/04 18:26
  • 〈獨家〉晶片現曙光 植物人莊嘉慧盼奇蹟

    廣三SOGO槍擊案中無辜被波及成為植物人的孕婦莊嘉慧,昏迷已經6年,他的家人獲知醫界以晶片成功刺激植物人甦醒的案例後,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這個奇蹟也可以出現在嘉慧身上。
    2005/03/29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