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專科生涉虐龜! 狠踢、翻肚害掙扎遭肉搜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8:53

網路上出現一段苗栗2名五專生虐待烏龜的影片,引來網友撻伐,影片中2名男學生不但用腳狠踢烏龜,而且還故意把牠翻面讓烏龜四腳朝天不停掙扎,但2名學生還不顧小生命死活,整段影片被其他學生用手機錄下,PO到網路事情不斷延燒,2名學生才趕快在臉書發文道歉,校方說會告誡並且安排2名1年級學生上生命教育課程。

圖/TVBS

 
手機畫面錄到2名專科男學生,徒手把一隻烏龜從水池中揪出來,用腳踩住往前踢,烏龜受到驚嚇急著逃竄,但其中一名男學生還把烏龜翻面,害牠四腳朝天,腳一直擺動不斷掙扎看了令人心疼,但男學生雙手放在背後一派輕鬆像在看戲,然後又把烏龜翻回正面,看著牠急著逃跑,整段畫面被其他學生看到,用手機錄下他們的惡行。

其他學生:「很不尊重小動物,如果是他們被踩在腳下,他會什麼感覺。」

圖/TVBS

8日惡整烏龜的影片被PO到網路後,立刻遭到批評還肉搜出男學生臉書,他們發現事情愈燒愈嚴重,隔天立刻PO文道歉,說自己只是一時玩太起勁。這段影片地點是發生在苗栗後龍後龍某醫護專科學校,可憐的烏龜把頭探出水池,竟然被學生拿來當玩具玩弄,校方也找到影片中2名1年級的學生告誡並強迫上課。
 

校方:「那我們也安排學生接受生命教育課程,讓他學習尊重生命,那另外因為他行為的部分,我們也覺得有需要輔導的地方,所以我們也安排他接受輔導。」

圖/TVBS

2人的行為涉嫌違反動保法,動保處指出,如果查證屬實可開罰1萬5000元至7萬5000元以下罰鍰,情節嚴重導致動物受傷或死亡,甚至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生#虐待#烏龜#肉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818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