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舉夫拒行房10多年…偷情小三百次生子 妻提告反GG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1:04
大老婆抓到丈夫自外有私生子,還錄音到和小三的鹹濕對話,提告之後自己也挨告。(示意圖/TVBS)
大老婆抓到丈夫自外有私生子,還錄音到和小三的鹹濕對話,提告之後自己也挨告。(示意圖/TVBS)

北部一間知名魚丸店的黃姓前股東,他自稱不舉已經10多年,和妻子多年沒有性生活,不料私底下卻與店內一名越南籍阮姓女員工有染。黃妻發現有異,私下取得丈夫、女員工兒子的DNA送驗,發現是父子關係,並且還錄到丈夫和阮女的鹹濕對話,稱說「已搞100次」。黃妻憤而提告求償,法院判2人需賠110萬,但也因為竊錄而吃上妨害秘密罪的官司。

檢警《蘋果日報》報導,57歲的黃男是北部知名魚丸店的前股東,阮女從越南嫁來台灣,在該店擔任廚工,並在2012年生子。但有人向黃妻透露,黃男常帶著阮女的兒子出遊,這讓她認為事態有異,私下蒐集2人的DNA,發現果真是父子關係,認定丈夫和阮女發生婚外情,憤而提告通姦。法院判處黃男和阮女各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黃男因此事離家出走,改開計程車維生,但黃妻卻發現丈夫和阮女仍有往來,偷偷在車內放置錄音筆,多次錄到2人的鹹濕對話,包括男方說「準備要進來了」、「這沒有你吸怎麼辦?」女方則回「我跟你關係已經7年8年了」、「搞了100次」、「還這麼硬」。

除了錄到鹹濕對話外,黃妻也在2016年拍到丈夫和阮女的親密出遊照,甚至還2度抓姦,憤而對2人求償1千萬元。

高等法院審理後,認為黃男和阮女餘情未了,日前判決2人須連帶賠償黃妻110萬元,全案可上訴;但黃妻也遭阮女控告妨害秘密,日前也遭檢方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魚丸店#股東#計程車#偷情#小三#越南#錄音筆#鹹濕#不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986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