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避闖紅燈失控」衝撞保時捷 車主稱意外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20:23

開著保時捷衝撞保時捷展間,根據了解,這名車主是42歲朱姓男子,從事土地開發工作,他出面強調當初訂車就要求加裝4D底盤系統,但車商都不處理,事後卻催促他交車,甚至寄發存證信函要沒收他200萬訂金,讓他相當不滿。但他自稱當天是因為閃避闖紅燈的人才會意外撞車,事後還是依公共危險、殺人未遂等罪名移送,檢方裁定無保請回,但需要限制住居。

圖/TVBS

 
保時捷車主朱姓男子:「我衝撞不是故意的,那個是要閃一個闖紅燈才滑進去的。」

他就是開著保時捷衝撞保時捷展間的車主,42歲朱姓男子。

保時捷車主朱姓男子:「被車商欺騙。」

 
反控車商騙人,朱姓車主說2017年1月他訂購四門豪華房跑車,要求選配保時捷最新4D底盤控制系統。

保時捷車主朱姓男子:「他說那個功能沒有用。」

但朱姓車主說多次向業務要求加裝始終沒下文,還說車輛上線生產無法更改。

保時捷車主朱姓男子:「當下訂車選配就有選了,他玩弄客人太嚴重了。」

直到9月車子送到台灣,車商多次催促交車,但他還是堅持要付錢加裝,沒想到4月份突然接到存證信函要沒收他的訂金200萬,讓他難以接受。

保時捷車主朱姓男子:「就把客人當成傻子啊,不理人這樣跑來跑去,就不小心開進去了這樣。」

圖/TVBS

因為擁有保時捷休旅車,還想再買一輛房跑車,沒想到鬧得不愉快,朱姓車主說撞車是意外,還是被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和恐嚇等罪名移送法辦,檢方裁定釋回但限制住居。
 

保時捷車主朱姓男子:「我又不是來跟他乞討對不對,從各吸收20萬開始一直喊價,是不是還要送蔥仔、再加蒜頭嗎?」

事後車商主動找他協商,但朱姓車主不滿業者隨便喊價,弄得像市場買菜,根本毫無誠意,最後開出條件,除非業者跟他一樣也到拘留室關一晚,那他願意多花錢買下頂級車款,或是把200萬直接奉送車商,否則一切免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時捷#衝撞#糾紛#闖紅燈#閃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5

0.6247

0.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