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CP值!「高規格、親民價」 3月休旅車夯賣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吳姝叡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9:53

3月台灣汽車銷量出爐!總銷量來到3萬多台,最主要歸功於各大品牌的休旅車熱賣,像是Honda和Lexus都有破千台的好成績,而看準休旅車市的商機,包含保時捷、三陽和VOLVO,也都在最近或是下半年,推出新的休旅車款。

圖/TVBS

 
肽金色外觀,進到車內,標榜融入科技元素以及配備8顆氣囊,是這款車最大特色。3月各大車廠銷售排行出爐,Lexus成為大黑馬,單月就賣出1147台,目前仍有800張單等待出貨,跟去年同期相比增加678%,創下新高,熱賣原因贏在定價策略。

車廠業者康增賜:「所以這次定價我們是在152萬到169萬中間,其實再往上一點點,就能達到雙B的等級。」

圖/TVBS

另一款,Honda的CR-V同樣不輸陣,今年第一季到4月初就賣了4500多台,手上訂單也有5千台,3月銷量更是登上台灣國產車銷量排行第二名,台灣人普遍偏愛休旅車款。
 

各大車廠也看準商機,掀起休旅車戰,像是保時捷4月初才推出第三代Cayneen,預接訂單就已經突破1100台;預計第二季上市的VOLVO的XC40,從國際車展後就受到矚目,訂單也有200台,現在甚至連三陽預計也將在下半年導入首部小型、跨界休旅車Kona。

圖/TVBS

汽車達人謝騰輝:「很多休旅車都有破千台的銷售,所以可以看得出來國人對於休旅車市場的需求,有大幅度的增加。」

各大車廠都打造高階款,搭配親民價做為銷售主力,也讓台灣休旅車市締造好成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休旅車#VOLVO#Honda#Lexus#保時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619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