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女子醉酒 持菜刀當街瘋狂揮舞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8:39

宜蘭才傳出男子當街隨機砍人事件,台南善化中午時分也傳出女子在大馬路上持菜刀瘋狂揮舞、並不斷叫囂的驚悚場景,把居民及過路行人嚇壞了,只能緊閉大門報警!原來中年女子跟先生吵架,喝了2瓶保力達後持菜刀怒嗆,說是要把先生叫出來,但他先生沒理她,馬路邊的鄰居全飽受驚魂。

圖/TVBS

 
女子竟然手持菜刀站在馬路的正中央大聲叫囂,還不停揮舞著手中的刀子,看了讓人心驚膽戰!她一度猛力揮刀、瘋狂叫罵,由於前一個晚上宜蘭才發生赤裸男子當街隨機砍人事件,見到這一幕,家有孩童的鄰居嚇得緊閉大門、趕快報警!

鄰居:「很危險啊,因為她在馬路中間,這邊主要有南科的人在這經過不敢靠近過去,當時只顧著想說顧小孩、還有家人,如果她突然跑進來那多危險。」

圖/TVBS

還好警方火速趕到、全力勸阻她才平靜下來!當時持刀亂揮嚇死人,說是喝了2瓶保力達,原來是夫妻吵架了,員警這會兒成了和事佬。
 

醉酒妻:「他只要喝酒就吵要跟我離婚,我就去鬧一鬧,你才敢跟我離婚,我要叫他出來他不出來,我不會砍人,我只是要給他看啦!」

圖/TVBS

她說先生只要喝了酒就會罵人,氣不過才會賭氣喝酒,這是首度持刀相向,沒有傷人的意圖,只是如此瘋狂的行徑,卻讓鄰居及過往路人都飽受心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菜刀#揮舞#酒醉#夫妻#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2692

0.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