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屍兩命!港女腹腔採胎兒骨骸 檢二度向港警提司法互助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5:22
圖/TVBS
圖/TVBS

香港潘姓女子今年2月和陳姓男友來台旅遊,不料潘女疑似因為口角而被男友殺害,之後被塞進行李箱中,並帶至竹圍捷運站附近棄屍;當時潘女的閨密向香港媒體爆料,直指潘女懷有身孕,陳男疑似被戴綠帽,才會痛下殺手,據了解,士林地檢署今日會同法醫解剖,現在潘女的腹腔內確實發現另一組不同的DNA,研判潘當時確實懷有身孕,因此檢警已再次向港警請求司法互助,釐清胎兒生父真相。

港女命案最新進展,死者潘曉穎今年2月與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兩人疑似在飯店裡發生口角,潘曉穎慘遭男友陳同佳殺害,而陳同佳將屍體棄置在竹圍捷運站後,便按照預定行程返回香港,潘曉穎的雙親遲遲等不到女兒回家,因此尋求台灣警方協助,沒想到卻換來一具冰冷的屍體,殺人案件就此曝光。

 

圖/TVBS


潘曉穎的閨密曾向媒體爆料,潘已懷有身孕,且嫌犯陳同佳認為自己遭到女友戴綠帽,才會狠下毒手殺害她,而法醫表示確實有在潘曉穎的腹腔中採集到小塊骨頭,近日發現一組新的DNA,顯示胎兒已成形,且懷孕3個月以上。

由於案件涉及台港兩地,士林地檢署3月16日首次向香港提出司法互助,並請香港律政司提供陳姓嫌犯的資料、口供等相關證據,希望雙方盡快達成合作協議,但至今尚未取得回應,而檢方近日發現新事證,為了釐清胎兒親生父親身分,上週已再度提出司法互助文件,希望港方能提供陳男的DNA檢體進行比對,釐清是否有「預謀」犯案的可能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女#殺害#棄屍#DNA#司法互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635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