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帶女兒遺體返港 父母盼凶嫌盡快定罪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21:36

港女命案最新進展,死者父母再度來台,他們取消火化,希望將女兒遺體帶回香港,檢方火速開立相關證明,並提供DNA鑑定結果,讓家屬在24小時內完成複雜手續,父母週四悲傷搭機帶女兒遺體返回香港,希望有利香港警方後續偵辦,讓凶嫌盡快定罪。

圖/TVBS

 
戴上口罩掩不住神情憔悴,一旁有妻子陪同,他們是潘曉穎的父母,再度跨海來台,終於要帶女兒回家了。

28日到台灣,短短不到24小時,家屬幾乎沒有好好休息過,因為改變心意不想將女兒火化,而是要將大體運回香港,在台灣非常罕見,手續也不簡單。

圖/TVBS

大體運送出國,第一關必須要有防腐證明,得先在殯儀館施打福馬林,第二關還得要有防疫證明,但潘曉穎大體已經腐爛,很難完成這些程序;即使獲准,加上防腐、報關流程至少也要3到4天,但家屬卻在短短1天內用棺木裝女兒大體,運回香港。
 

圖/TVBS

因為港女命案嫌犯目前仍然無法以殺人罪起訴,港台也沒有司法互助,法界人士分析,礙於採證程序不同,台灣的驗屍報告根本無法在香港法庭上當作證據,也因此被害家屬把潘曉穎大體運回國重新相驗,希望能盡快隨著遺體被運回香港,命案也到了一段落,但對家屬來說,悲痛情緒依舊無法撫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女#命案#驗屍#凶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702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