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命「樹根」?國中生離奇絆倒 顱內出血不治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08:39
圖/Google map
圖/Google map

校園安全出現漏洞?高雄一名國中生在學校和同學玩耍時,疑似不慎被樹根絆倒,導致頭部直接重擊地面還顱內出血,由於傷勢過重,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高雄市岡山區嘉興國中15歲洪姓男國中生,1日下午在校園內與同學玩耍時被樹根絆倒,頭部重擊地面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校方發現洪生不對勁,立即進行AED及CPR急救,但始終未見好轉,消防人員到場換手並隨即將洪生送醫。家屬心急如焚趕到醫院,希望能夠有奇蹟發生,經院方救治後,洪生一度恢復生命跡象。

 
消防隊獲報,洪生倒臥在校園走道旁的草坪上,立即飛車前往救援。圖/TVBS

校方表示,下午2點多正值下課時間,洪生與同學嬉鬧奔跑時,不慎被樹根絆倒,整個人正面撞擊地面。同學發現洪生跌倒後卻靜止不動,未因為感受疼痛爬起身或掙扎求助,於是趕忙通報師長,校護發現洪生不僅失去意識,連呼吸及脈搏都很微弱。校方馬上打119報案,將人緊急送往岡山秀傳醫院。

最後洪生顱內出血,情況不樂觀,因此轉送義大醫院加護病房急救,靠呼吸器維持生命,不料仍在當晚宣告不治釀成校安悲劇,校方立即檢討校園安全,希望別再讓遺憾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樹根#岡山#嘉興國中#國中生#半島#顱內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12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