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三女遭絆倒險斷門牙 家長控處理消極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5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5 18:42

高雄市一名小三的女同學4月2日在學校遊戲區玩耍時,被人絆倒撞到門牙,送醫檢查才發現差點斷掉,現在還必須架鐵絲支撐牙根,但媽媽不滿的是校方第一時間未將孩子送急診,事後還跟她說現場畫面洗掉了,而且事發至今10多天了,對方家長仍不願出面,讓她抱怨校方處理態度消極;但校方也解釋說仍在持續溝通中,希望促成雙方家長見面。

圖/TVBS

 
女童家長:「她是牙齒有斷裂、牙根移位。」

小妹妹張開嘴巴,門牙出現一排鐵絲,並不是她愛美矯正牙齒,而是在學校遭人絆倒、撞上遊樂器材,差點撞斷門牙。

女童家長:「遊具都有很明顯的螺絲外露,然後這些都是很硬的鐵管,那我的小孩這次會受傷,就是撞到這個遊具的鐵管。」

 
圖/TVBS

原來這個月2日小妹妹在學校遊戲區玩耍,她說當時有其他小朋友突然伸出腳將她絆倒,才會導致她撞到一旁的鐵柱。讓媽媽生氣真正不滿的是,她懷疑校方的處理過程有疏失。

女童媽媽:「老師說相關的攝影畫面已經都在這個連假的過程中被覆蓋掉了,那對方的家長也認為不是他的小孩,所以他無須到校釐清。」

媽媽除了抱怨沒有畫面,也對校方第一時間沒將女童送急診有意見,甚至到現在對方家長不聞不問更是無法接受。

圖/TVBS

校長:「有調查在場有一名小女孩說有看到絆倒過程,老師就連絡好幾通,到現在都還在連絡中。」

校長表示現場沒有監視器並非畫面洗掉,事後也已經加裝補強,另外受傷女童沒有第一時間反映,加上沒有立即危險,所以才由校護處理傷口後,再通知家長轉診;至於對方家長不出面,校方已經積極溝通中。只是家長愛女心切,卻遲遲等不到對方一句道歉,難免抱怨校方態度不夠積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門牙#撞斷#消極#控訴#安全#意外#學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73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