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客人」 餐廳玻璃杯自爆碎片噴3公尺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14:06

玻璃水杯竟然會無預警爆炸,台中一家餐廳老闆在連鎖家具店買了一款玻璃杯,日前接待客人時,拿玻璃杯盛裝「室溫水」,杯子突然自爆,碎玻璃噴飛3公尺遠,一旁小女童當場被嚇哭,家具店回應,可能是水杯原先已經有裂痕,裝水後承受不了張力才會自爆。

圖/TVBS

 
店家vs.顧客:「跑到很遠喔,對啊,整個地板都是。」

綠色的玻璃碎片散布在地面,有的噴飛到桌腳,嚇壞餐廳客人。

店家vs.顧客:「是冷水耶,是冷水,對啊,這也太誇張了吧!嚇死人了。」

 
玻璃水杯無預警炸開,水灑在桌上,但危險的可是這些玻璃碎片,萬一刺傷人後果不堪設想。

餐廳業者張小姐:「(爆炸聲音比這個大聲嗎?),對,在那一區有那麼大聲的聲音。」

圖/TVBS

餐廳業者越想越覺得可怕,日前在賣場購買了這款水杯,6個一組一共買了48個,不曾裝過冰水或熱水,但幾天前2名婦人帶著一名女童來用餐,杯子裝了室溫水卻突然發出爆裂聲,碎片噴飛3公尺遠,女童當場被嚇哭。

餐廳業者張小姐:「都收起來換杯子,我開了18年的餐廳了,(18年第一次遇到?),對對對,(家具店)問我的型號,我覺得他的作法非常不積極,讓我覺得不是很重視這個問題。」

來到賣場當初爆炸的水杯已經賣光只剩同款的透明杯,因為價格便宜吸引不少人購買,賣場公關回應,這款杯子爆炸也是頭一次發生。

圖/TVBS

賣場公關:「因為它的材質是強化玻璃,強化玻璃它本身有些特性,可能是之前受到破撞或外力,包括你的敲撞、耐熱系數的問題,多半玻璃破掉都有一半是跟不小心碰到、摔到或是敲到有關係。」

 
其他家賣杯子的業者建議,越厚的玻璃杯熱膨脹係數差異越大不適合裝熱水,最好低於60度,使用上的安全還是要多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玻璃杯#爆炸#室溫#強化玻璃#IKE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869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