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靠近他!男持刀大街閒逛 恐嚇砍孩童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9:32

警方會如此大動作直接壓制,原來是60歲的嫌犯持刀在新北市永和街上亂竄,不僅先恐嚇公園裡的小朋友,甚至還拿刀跟路人起衝突,因為就怕對方會衝動攻擊人,熱心的民眾不敢奪刀,邊尾隨嫌犯邊打給警方說現在人跑到哪了,才順利化解危機。

圖/TVBS

 
遭警方押制的男子,就是這樣穿著白色上衣一路在大街上閒晃,只是逛歸逛,注意看,大家看到他閃的閃、退的退,路人退了好大一步,連攤販也立刻落跑,原來男子手握著一把小刀,還不斷跟路人說,小心一點他身上有刀子,員警獲報後不敢大意,就在後方戒備,尋找時機點要上前奪刀。

目擊民眾:「我有點擔心路人會受到什麼傷害,因為他那個刀子不大,藏在手上,可能路過反握就看不太到。」

圖/TVBS

就是發現男子一路晃啊晃的,不僅口中唸唸有詞還有刀,只是也不好直接與他正面衝突,才一路追蹤報警。
 

事情發生在29日下午,其實一開始溫姓男子是在這裡出沒,一開始溫姓男子就是來到這個小公園,看到有小朋友在沙坑裡頭玩,竟然就拿著刀子恐嚇他們,甚至還威脅要殺他們。

平日小公園裡就有不少民眾會經過,週末假日更多了,他這樣的行為不僅嚇壞小朋友,還跟路人起衝突,最後來到捷運站,長達200多公尺的驚恐揮刀威脅這才解除。

圖/TVBS

附近民眾:「他有時候躺在那邊,行為沒有怎麼樣,他都乖乖自己在喝酒。」

原來這名60歲的溫姓男子平時都以這個小公園為家,警方好不容易找到他的家人,說好會來帶走也沒來,本來就有傷害前科,這下依法送辦完,最後依舊僅能放他回去,無法有任何預防性作為,警方雖然有加強巡邏,還是只能請附近民眾多加留意,小心自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園#恐嚇#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18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