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東市場爆衝突! 菜販遭潑水打傷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19:20

台南市知名的東市場發生攤商打架事件!賣菜的婦人指控隔壁的攤販李姓男子,在收攤時突然拿一盆水潑得她一身濕,婦人直覺反應伸手打回去,結果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不過打人的李姓男子事後不承認打傷人,還說是對方挑釁在先,只是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跟周邊攤商發生衝突,之前還曾拿瓶子丟人,讓附近攤販是怨聲載道。

圖/TVBS

 
市場監視器拍下,賣菜婦人正準備收攤,但這時對面的攤商卻拿著水盆走了過來,2人講沒幾句話,只看到男子直接拿水盆往對方身上潑,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當下立刻反應衝上前追打對方。

被打的吳姓菜販:「他打下去剛好打到手,我剛好拿一把筊白筍,他一潑過來人的反應就是揮過去。」

圖/TVBS

當下本能反應抓起手中的筊白筍反擊,沒想到對方順勢也拿手中的水盆攻擊,把她的手腕打到瘀青,但打人的攤商這樣說。
 

潑水的李姓男子:「我哪有打到她,你問這邊大家我有打她嗎?大家說你用潑水的,她用塑膠桶子要打我,大家都有看到。」

誇張事件發生在台南知名的東市場27日下午,市場準備收攤前,吳姓菜販指控,對面的中藥攤商無故對她狂罵,甚至還潑她整身的水,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手還因此被打傷,其他攤商紛紛說,打人的李姓男子脫序行為不只這一次,其他攤販對他都頗有微詞。

圖/TVBS

其他牛肉攤販:「其實你可以問四周,大家都怕他,他用那個瓶子先丟我。」

潑水的李姓男子:「你都拿塑膠管要打我了,你說沒有打我?你罵我爸爸你說你沒罵,做人也不能這樣,你爸爸要讓我罵嗎?」

對於指控男子全盤否認,就是不承認自己有打人,還說是對方先挑釁他才會反擊,由於攤位是男子自家的,市場管理員也拿他沒轍。只是市場內同樣是做生意,大家都希望以和為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場#攤商#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28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