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翰霖火場殉職 李妻慟:不讓兒子再當消防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9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17:15
敬鵬工廠深夜發生大火火勢猛烈,造成5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圖/TVBS
敬鵬工廠深夜發生大火火勢猛烈,造成5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圖/TVBS

桃園敬鵬工廠昨(28)日晚間火警造成7死5傷, 5名消防員受困火場「高溫窒息」殉職。平鎮分隊小隊長李翰霖妻子在靈堂悲痛表示,「不想再讓兒子從事警察、消防這種危險的行業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翰霖妻子接獲丈夫在火場失聯噩耗後,隨即趕往現場焦急等待,但最後等到的是無生命跡象的丈夫。李妻今日在靈堂悲慟哭泣,表示2個兒子因爸爸從事消防工作,因此對警察、消防工作懷有憧憬,大兒子去年報考警察只差幾分落榜,今年還想要再接再厲嘗試一次,小兒子更是立志要承父志報考消防人員。但丈夫不幸在火場殉職後,「不想再讓兒子從事警察、消防這種危險的行業了」。

 
 
李翰霖母親表示,3個兒子中有2個從事消防、1個擔任警察,李翰霖是最小的兒子,只要早上出勤打火自己在家就擔心不已,每次都得等到火警結束後兒子打電話報平安,才會放下心中大石。自己這輩子沒做過壞事,沒想到兒子竟然會這樣慘死,實在很不甘願。對於檢察官驗屍時提出要解剖,李母憤怒表示,兒子為國家、民眾服務20多年,立下這麼多功勞,結果在火場被壓慘死,現在還要被開腸剖肚,自己實在是無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敬鵬#消防#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946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