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勞不是他所願…」 殉職警女兒原諒肇事司機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9:17
圖/中央社、郭振雄女兒臉書
圖/中央社、郭振雄女兒臉書

國道警察郭振雄、葉家豪23日執勤時,不幸遭到貨車追撞殉職,郭振雄的女兒在父親離世後第4天,於臉書發文吐露心聲,她首先感謝第一時間關心的親友,提到自己無法像其他家人一樣放聲大哭,「因為這是身為一名護理人員的悲哀」,最後她也說,「可以原諒肇事司機,是因為過勞不是他願意的」,字句中的堅強令人心疼鼻酸。

郭振雄的女兒今日凌晨於臉書發文,她表示「遇到爸爸因公殉職這樣的事情,我卻無法像其他家人一樣放聲大哭,這是我身為一名護理人員的悲哀」,因為得親眼看過父親遺體,甚至得在移靈前確認遺體縫合狀況,自己可以接受才敢讓其他家人看爸爸最後一面。

 

圖/中央社

接著她提到,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夠堅強了,但看到肇事司機所屬公司人員今天才前來上香,讓她所有的委屈、埋怨都在此刻表達出來,「我真的只問你們,都已經第幾天了,連我都能事發當天趕回來看我爸的狀況,那請問你們又在哪裡呢?」

最後,郭振雄的女兒選擇原諒肇事司機,「因為過勞真的不是他願意的,他也是為了養家餬口而且也不是因為酒駕,所以我們真的可以原諒不苛責,我相信我爸爸也會認同我們所做的決定」。

 
圖/TVBS

對於失去父親,郭振雄的女兒說,「爸爸雖然走了,但他是我心目中值得尊敬的人,我以我爸爸身為國道警察為榮,希望我爸爸跟葉家豪叔叔,是最後兩位因值勤公務而殉職的國道警察」,盼望政府能正視她的陳情書,最後向父親喊話,「爸爸你的任務結束了,我們一起回家吧」。

【▼郭振雄女兒臉書全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警察#殉職#追撞#肇事司機#家屬#原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66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