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划艇偷渡金門 錯登大膽島自拍求救

記者 蔡啓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22:38

一名大陸籍男子搭乘電動橡皮艇要偷渡到金門,卻錯登大膽島,他在心戰牆前自拍,傳給女兒求救,透過台灣網友協助通報海巡,偷渡男子遭到逮捕,將被遣返。

圖/TVBS

 
心戰牆前,男子開心自拍合影,不過下一秒卻是窩在岩石下遮陽,吃著麵包、喝水充飢,本來以為是旅遊到迷路,但海巡人員卻是上前將他壓在石頭上,逐一盤查。

岩石旁邊還有艘橡皮艇,上頭擺著划槳跟後面還裝上小馬達,海巡人員仔細搜查,這才確定男子是來自大陸的偷渡客,直接將他押回偵訊。

圖/TVBS

4月23日中午55歲的金姓男子架著橡皮艇從廈門出發,利用動力加划槳跨越黑水溝,直奔金門大膽島,花了3個小時,偷渡客沒見到任何人,以為上了荒島,趕緊自拍傳給女兒求救,結果女兒告知台灣朋友,直接報請海巡將他逮回。
 

金門岸巡隊主任王榮忠:「該民眾是在大陸地區涉及到行政訴訟的案件,那經過多重管道均沒有獲得合適的解決,想要到台灣來尋求協助,所以在淘寶網買橡皮艇,從廈門駕駛橡皮艇到大膽島來。」

圖/TVBS

偷渡客準備充足,自製乾電池連接上橡皮艇懸外機,增加動力。

金門岸巡隊主任王榮忠:「我們研判他可能具有機械跟電機專長。」

雖然是想來台請求協助,但因為沒有合法入境,只得被移送,難逃遣返命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渡#大膽島#海巡#橡皮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57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