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爸爸!3歲童光屁屁逛超商 狂拆糖果餅乾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8:06

高雄三民區警方接到超商報案,說店內有遛鳥俠,警方趕到現場卻差點笑出來,因為遛鳥的是一名才3歲大的小男童。原來他趁爸爸在忙的時候偷跑出來,但因為不會穿褲子,所幸就光著屁股到處趴趴走,結果跑到超商亂拆糖果餅乾,最後被員警帶回派出所,聯繫爸爸把他帶回。

圖/TVBS

 
警方獲報有遛鳥俠在超商出沒,立刻調閱監視器,但看到的卻是一名小男童,只穿著黑色上衣光著屁股,腳踩著一雙大人的球鞋在店內閒晃,接著看到他發現了櫃檯前的巧克力,伸手拿了就拆,一連拆了2個,把垃圾丟了滿地後大搖大擺離開。

超商店員vs.警方:「他拿巧克力後一直在那邊拆就對了,小朋友我們也不敢太大聲制止,因為怕會嚇到小孩,就請員警一起處理。」

但男童身旁沒有大人陪同,還沒穿褲子到處趴趴走,把超商當遊樂園,店員也拿他沒轍,找來員警幫忙,但男童才3歲根本不知道家住哪裡,只好先充當保母把他帶回派出所照顧。

 
圖/TVBS

哈爾濱派出所所長陳孟兒:「有拆了一些糖果餅乾,價格的話應該有300至400元。」

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三民區,19日晚上這名才3歲的林小弟弟,自己一個人趁著爸爸忙著清潔工作時偷跑出來。但因為他還小不會自己穿衣服,竟然自己換上爸爸的球鞋,光著屁股就跑出門,變成了遛鳥俠。

圖/TVBS

陳孟兒:「爸爸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小孩子趁他爸爸在工作的時候偷跑出去,事後我們有通知家長來派出所將他帶回。」

來自單親家庭,照顧本就不易,爸爸在附近的清潔公司上班,把他帶在身邊,結果林小弟太頑皮偷溜出來還遛鳥,還好遇沒發生意外,趕緊聯絡爸爸來接他,才結束這場男童超商遛鳥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男童#走失#遛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18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