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驚恐!女赴按摩店放鬆 疑遭師傅性侵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13:2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泰國旅遊,驚傳女遊客按摩時遭性侵!12日晚上,有女子透過朋友在泰國旅遊社團當中,寫下疑似遭性侵的來龍去脈,也拍下嫌犯照片,懷疑店員早有預謀。因為一行人一起到按摩店消費,卻被安排到不同樓層,導致在過程中大聲求助朋友都聽不見。事發後,駐泰國代表也聯繫上被害人,陪同驗傷、報案,並在警局指認嫌犯。

示意圖/TVBS

 
晚上時間街頭擠滿人,大玩潑水戰。4月12日開始,就是泰國長達一星期的潑水節,不少民眾更安排到泰國度假,只是活動才剛開始,就傳出疑似有女子到當地按摩,卻遭到性侵。

網路上整篇的文章,寫著詳細因為被害人透過朋友轉貼到相關社團中,就是希望不要再有第二人受害,因為明明和朋友開心去按摩,也不是獨自行動,居然成為目標。內文寫著,透過網路介紹,12日晚上六點多,被害一行人就到曼谷市通羅區的按摩店,先做腳底按摩,突然店家詢問需不需要全身的泰式按摩,被害人答應後,過程中疑似觸碰私密處,第一次就大聲拒絕,不料沒多久,就聽到類似塑膠的聲音,接著遭到性侵還摀嘴。

令她更氣憤的是,店員好像早有預謀,明明和朋友一同前往,自己在二樓,朋友卻在三樓,事發時多次大聲呼喊,以為朋友就在隔壁,沒想到在不同樓層才會沒有聽到。整件事情詢問駐泰國代表,表示目前已經協助處理。

 
駐泰國代表童振源:「昨天上午接獲到此案,那我們就跟當事人來聯繫,我們也對當事人做了一些協助,包括第一個,會同當事人跟她的兩位友人,前往轄區的警局來報案,最後我們也陪同當事人,在警局指認嫌犯。」

事情爆發後,不少曾到泰國旅遊的民眾也將自身經驗寫下,表示這間店不是頭一回發生類似事情,希望不要有人再登門消費,只是被害人原本開心跟兩名朋友特地安排假期到泰國旅行,更想體驗當地的潑水節,不料疑似慘遭性侵,留下無法抹滅的恐怖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性侵#按摩#預謀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87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