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次都有她!健身房留賊影 挑密碼鎖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20:17

同一家連鎖健身房短短5個月內8起竊案,由於更衣間沒有監視器,警方只能方調閱櫃台監視器,發現竊案發生前都會出現同一名鍾姓女子,加上她停留時間很短,甚至沒有運動,聲請搜索票到住家發現14個包包。28歲的女賊沒有前科,家境小康,但疑似入不敷出又不願跟家人拿錢,才會開始行竊,而且都鎖定較易破解的「密碼鎖」行竊。

圖/TVBS

 
女子背著包包進到健身房,接著到櫃台換證像是準備要運動健身,不過就在搭電梯抵達相關樓層時,這名女子沒有到健身區,而是直接進到置物櫃區,重點是一待就是幾十分鐘。

果然警方在她的房間內找到十幾個皮包、零錢包,而且都不是她的,但警方可是至少接獲8起失竊報案,結果調閱監視器發現,從去年11月、今年1月、2月以及3月,共有8次報案紀錄,而健身房的監視器每次都有她的身影。

圖/TVBS

高市新興警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發現這個鍾女她進出的時間都非常短,甚至沒有運動的跡象。」
 

根據了解,這名28歲的鍾姓女子沒有前科,由於是獨生女還住在新崛江商圈附近,家境小康,原本生活無虞,但這幾年在手搖飲料店打工疑似入不敷出,又不願跟家人開口,才會鋌而走險,而且每次犯案都選擇使用密碼鎖的置物櫃。

圖/TVBS

我們向開鎖專家詢問,對方一開口就說出重點,原來密碼鎖除了比較便宜,只有三段號碼也比鑰匙鎖容易猜測,加上材質較脆弱也容易破壞,成了竊嫌的主要目標。

因此專家除了建議改用鑰匙鎖頭,有些健身房也會加裝監視器,並使用電磁閘門管控,甚至會不定時派人簽巡,就是希望民眾不要來運動紓壓,卻運出一肚子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運動#密碼鎖#健身房#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92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