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萬元桌菜被網友噓爆  業者回擊:沒吃過活海產?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8:51
翻攝/爆廢公社
翻攝/爆廢公社

近日,有網友「含淚推薦」給大家,墾丁店家的澎派桌菜,直呼菜色豐富、整桌吃下來「只要」16500元,沒想到文章一出,被眾人噓爆直說「被坑」了;對此,該海產店的老闆也跳出來反擊:「沒有吃過正港活海產的人,才會講那種話!」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表示,自己去墾丁大街吃海鮮,整桌菜有鮑魚、象拔蚌、拳頭大的蛤蜊、比手掌大的蝦蛄等,這一桌「澎派」的海鮮,原價 18000 元,遇到佛心老闆打折,最後只收了 16500 元。最後原PO還說「誰說墾丁大街都在槓盤子?」

 
 
言論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怒噓「這樣要16500,真的用搶的」、「這裡在澎湖大概只有3千」、「這1萬都嫌貴!」
 
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間海產店業者跳出來駁斥,照片中的菜色有5隻蝦蛄,每隻至少12兩以上,另外還有蛤蜊、10幾粒鮑魚,強調最貴的菜色是進口的象牙蚌,一兩90元,「光那道象牙蚌就要4、5千元」。
 
業者也說「客人吃的很開心,還一直跟我說要再找朋友來!」,強調店裡的價格完全、透明,客人點餐前,一定都知道計價單位,也會知道大概要多少錢,沒有問題才上菜;希望網友不要「黑白講」、「沒有吃過正港活海產的人,才會講那種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天價#海鮮#桌菜#業者#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93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