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遭水泥車輾不治 台積電主管父慟:只有這個兒子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6:24
莊男送往台中榮總急診,21天後仍宣告不治。圖/Google Map
莊男送往台中榮總急診,21天後仍宣告不治。圖/Google Map

台中東海大學1名莊姓大學生,上月19日晚間騎車到學校附近找同學,行經台灣大道和東大路口時,疑因超車不慎自撞路口分隔島,再遭1輛水泥預拌車輾過,經急救21天後,仍於9日宣告不治。據悉,莊父在台積電擔任主管,得知兒子死訊後強忍哀傷做完筆錄,並悲慟地說「我只有這個兒子」。

警方調查,21歲的莊男就讀東海大學,上月19日晚間騎車要到學校附近訪友,未料晚間8時42分行經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4段、東大路口時,原本行駛在水泥車後方的莊男疑似為了超車,過程中不慎撞上路口安全島,之後整個人噴飛到水泥車下方,當場慘遭輾過。

 

事故發生後,莊男被送往台中榮總醫院急救,到院時被檢查出全身多處骨折,還有敗血性休克、血胸等傷勢;可惜的是,經院方急救21天後,傷者仍於9日中午11時許宣告不治。全案今(10日)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詳細死因,同時通知死者父親製作筆錄。

據了解,在台積電擔任主管的莊父痛失愛子,9日接獲通知到警局製作筆錄時,難掩悲傷神情、雙眼也明顯哭腫,哀慟表示當時孩子只是要到學校找朋友,沒想到竟發生憾事,「我只有這個兒子」,未來將會配合檢警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海大學#水泥車#台積電#男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92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