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3套衣」 調職員工偷醫院麵包店先變裝

記者 徐敏娟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1:23

台中一名男子半夜溜進醫院,偷走麵包店11萬現金,店家懷疑,嫌犯是離職員工,警方調閱醫院監視器,發現竊賊「很搞工」,疑似為了躲避保全門禁,進醫院時,穿的是麵包店制服,但在麵包店偷錢的時候,卻換上便服,再成功偷走現金後,又溜進廁所變裝,為了偷錢,換上三套衣服,但卻是白做工,因為最後還是被警察抓到。

圖/TVBS

 
男子穿著麵包店制服走進醫院廁所,沒多久,走出來時,身上穿的已經不一樣。他換上紅色帽T,牛仔褲,還戴口罩,原來他變裝,是想溜進麵包店偷錢,彎著腰,熟門熟路,一下子就找到保險箱甚至沒破壞就直接打開,偷走裡面11萬元現金。

圖/TVBS

永興所所長方茂田:「用遙控器開著大門進去,進去就知道鑰匙放哪裡,以及保險櫃的密碼。」

他偷了錢,還用遙控器關鐵門,而且沒有馬上逃離,而是又走進廁所,這回二度變裝,穿襯衫打上領帶,一副上班族模樣。進醫院偷錢,竟然像是在走秀,出現變裝三部曲。
 

永興所所長方茂田:「他得手之後,在換第三套衣服是穿西裝打領帶,連皮鞋都換了,原來是布鞋改成皮鞋,可是他第三次是沒有戴口罩的,所以在這比對之下,他自以為是有斷點,但是我們把三個連結在一起,就會很明顯的判斷出就是他所為。」

圖/TVBS

但小偷怎麼會有麵包店制服,警方一查,原來男子本來在這家店工作,後來被調到其他分店,有制服,加上鐵門遙控器還沒歸還,自以為,穿制服進醫院能躲過保全門禁,換裝偷錢還是被捕,不只白做工還吃上竊盜罪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變裝#麵包店#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691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