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藉口!想交朋友 男闖女宿陽台偷貼身衣物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7:26

桃園一處工廠遭竊賊闖入,但小偷偷的竟然是女員工的貼身衣物。犯案的24歲男子從一樓工廠闖入,到二樓女宿舍陽台偷女性貼身衣物,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工廠老闆全程目睹,報警逮人。嫌犯供稱,偷衣服是因為想認識住在那的女移工。

圖/TVBS

 
看到警方找上門,男子故作鎮定,沒多久前他才溜進桃園一處工廠的女員工宿舍偷貼身衣物,但他辯稱自己是要找男性友人,還當場打電話給朋友想證明清白。

圖/TVBS

說謊馬上被戳破,因為被闖入的宿舍住的全是女性移工,嫌犯眼看無法狡辯,又說其實是想和女移工交朋友,事情發生在6日上午8點多,工廠負責人發現有陌生男子溜進員工宿舍,一路尾隨才發現嫌犯躲在曬衣間,拿衣架勾女子的內衣褲,工廠負責人馬上喝斥,嫌犯嚇一大跳丟掉衣架後倉皇逃走。

武陵所長林武傑:「該名男子用衣架翻動女性的內衣褲,該男子稱是要認識二樓越南籍的一個女性移工,並且要看她內褲的種類,想要去觀賞。」
 

圖/TVBS

根據目擊民眾指認,警方循線抓到住在附近的林姓男子,他才躲回家沒多久就被警方找上門。24歲的林姓嫌犯有竊盜前科,闖入曬衣間偷女性衣物,幸好宿舍有門禁沒讓男子繼續溜進去,全案依竊盜未遂,侵入民宅罪嫌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貼身衣物#宿舍#性騷擾#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78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