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都錄!女逛菜市場偷錢 遭逮與店家拉扯

記者 林家瑜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8:54

真的好大膽!大白天竟然敢在市場裡偷竊!桃園大楠市場最近傳出女市場大盜,她都是假裝要買東西,趁店家不注意時偷錢,把攤商收的現金偷走,而且她偷完一攤又一攤,就算被發現,女子還跟店家發扯叫罵,態度很囂張。

圖/TVBS

 
一名身穿黑色上衣、藍色牛仔褲的女子看似要來買水果,但一看到水果攤沒有店員,立刻把手伸向後方的櫃台拿走整疊鈔票,一看到店員走出來還假裝挑橘子,確認沒人發現異狀才若無其事地離開。

換個場景到蔬菜店,這名女子又現身,她一樣先是裝成要買菜的樣子,看沒人注意就走到櫃檯打開抽屜翻找,翻完再開第2層抽屜繼續偷。

拿完了錢女子還遮遮掩掩把錢收進提袋內,看到店員回來連忙裝作詢問菜價,不過這回立刻被店家逮到。

 
圖/TVBS

遭竊的蔬菜店家:「就是你跑了監視器才抓到你,你自己看你自己看!」

女子跪在地上與蔬菜店的店員拉扯,還指著店家強辯,態度囂張,店員報警但僵持10分鐘後女子在一陣拉扯後逃逸。

記者:「那你這樣損失大概多少錢?」

遭竊的水果店家:「一萬5左右。」

記者:「那你知道其他攤販大概損失多少?」

遭竊的水果店家:「哦!昨天的他們剛好也是被偷7、8千,她整個零錢整個把它拿走。」

圖/TVBS

 
位在桃園八德區的大湳市場,不少攤商都被這名女子偷過,事後警方查出女賊是一名查姓慣竊。

警方:「有一著黑色上衣、藍色牛仔褲之女子涉嫌竊取店家現金事件,並與店家發生拉扯。」

店家不滿地說,當時抓住女子長達10分鐘,苦等警方到場,但因為擔心會涉及妨礙人身自由才沒有對她追上去,目前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要把這囂張的市場女竊賊逮捕到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竊#市場#囂張#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51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