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賊闖屋偷硬碟 女碩士生就在隔壁房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20:38

屋內有人大膽竊賊還闖入!就發生在台中逢甲大學附近的分租公寓,幾乎都租給大學生,男竊賊闖進女碩士生家中,沒破壞門窗而且還是有目標性的偷走隨身硬碟,女碩士生說當時她跟男友還有毛小孩杜賓犬就在隔壁房間休息,隔了一扇門,賊闖進來的時候狗有吠叫,但他們以為是鄰居經過就沒多留意,直到5分鐘後打開房門狗衝到客廳又對窗外狂吠,他們才發覺不對勁,令人不解的是被偷走的硬碟內都是女碩士生的校園跟家庭照片,而且看竊賊身形不像是身邊認識的人,懷疑是前幾個房客有鑰匙闖入。

圖/TVBS

 
一名男子全身黑,頭戴帽子、口罩遮臉,躡手躡腳跨過寵物圍欄闖進別人家,就像早有目標直直往書桌走過去,迅速拿了一個東西沒多停留,其實屋內一直都有人只是在睡覺,5分鐘後房門一打開杜賓犬立刻衝出來。

其實杜賓狗早就察覺動靜,跳上沙發對著窗外猛吠,毛小孩主人是一對情侶,女生是碩士生,後來才發現有兩樣東西不見了,原本是用來看狗狗的監視器意外拍到陌生人身影。

圖/TVBS

遭小偷地點在台中逢甲大學附近,分租公寓4樓幾乎都住大學生,令人疑惑的是竊賊只偷了鉛筆盒、跟隨身硬碟,旁邊值錢的筆電跟零錢都沒動。
 

女碩士生愈想愈擔心,當時正中午情侶倆人就在隔壁房間,只隔一扇門小偷就在門外,而且看小偷身形根本沒印象,不是身邊朋友,懷疑他可能是有鑰匙從大門進來,會不會是前幾個房客,他們害怕到不敢住已經準備搬家。

圖/TVBS

分租公寓有鐵製大門還有木門兩道鎖都沒有破壞痕跡,更離奇的是失竊的隨身硬碟裡全部都是女碩士生的私人照片,從國中開始所有喜怒哀樂紀錄都在裏頭,財務失竊還能賺回來,可是無價回憶被偷,這種損失比失去金錢更無法彌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闖入#偷竊#隨身碟#鑰匙#前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97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