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貼膜沒滿版 婦要求退費槓店家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9:15

高雄一名婦人到楠梓的大社夜市手機貼膜,回家後覺得貼膜沒有滿版不好用,3個禮拜過後她重回攤販要求退費,但業者說因為換了貼膜,材質不同價位也不一樣,要求加價費用,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甚至找來員警處理,雙方一度僵持,不過其他貼膜業者說,一般新型的曲面手機本身就沒有專屬貼膜,因此無法完全滿版,如果消費者不滿意想換,還是得負擔額外費用。

圖/TVBS

 
夜市貼膜攤位晚間聚集好多人,但不是買東西而是有客人上門要求退費,雙方爆發口角甚至還找來員警到場。3個禮拜前買的貼膜覺得沒有滿版不好用,兩度上門但都因為老闆不在撲空,這次終於找到人,同意更換但材質不同要求加價,沒想到婦人不能接受而在現場僵持。

圖/TVBS

雙方火氣都很大,老闆已經退一步退錢拿回保護貼但婦人就是不肯,讓路過的民眾也看不下去,僵持了好久員警也在一旁好言相勸,最後她才同意讓店家換膜,而地點就發生在高雄楠梓的大社夜市內,2人的爭執點就是因為陳姓婦人的手機螢幕是曲面的。

一般曲面會呈現水滴弧形,保護貼有分滿版跟非滿版,但都無法完全貼合,而非曲面的因為四方平面,保護貼可以完全貼合,這次因為貼了非滿版框想更換,但因為加價引發消費者不滿。
 

圖/TVBS

其他通訊行業者:「不太符合客人的需求的話,我就直接拆卸下來換成客人要的滿版,但是價格就是以滿版的為主。」

業者說目前曲面手機市面上還沒有專屬的貼膜,因此儘管保護貼有分透明非滿版的,跟有黑白邊框的滿版保護貼,都還是沒辦法100%覆蓋,通常都會在貼膜前事先告知,倘若真的不滿意需要更換,增加的費用得由消費者負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貼膜#滿版#退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602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