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被賞巴掌、抓出血 母控「沒畫面還原真相」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14:02

家長控訴小孩在速食店遊戲區玩卻被霸凌! 一位家長帶著4 歲兒子到台中豐原區的速食店用餐,爸爸坐在2樓用餐區,只要抬頭就能看到遊戲區的地方,讓孩子到裡頭跟其他小朋友一起溜滑梯,沒想到兒子走出來時,不只臉頰、脖子傷痕累累甚至還流血。

圖/TVBS

 
4歲男童說只是在奔跑時,被一個比較高的女童攔下來莫名打巴掌還抓傷他,更令家長憤怒的是速食店遊戲區的監視器只有一支,根本拍不到遊戲情況,孩子受了委屈卻難以還原真相。

小男童背著後背包碰碰跳跳跑進遊戲區,加入其他孩子行列一起玩,哪知道他走出來時,兩邊臉頰好幾道破皮還流血,脖子也有傷痕,看起來像是被狠狠抓出來的,一問果真如此。

圖/TVBS

受傷男童母親:「他(兒子)說是一個妹妹,但是比他高,然後先用手這樣打他的臉(打巴掌)。」
 

男童媽媽質疑兒子在速食店的遊戲區被其他小朋友霸凌,4月1日下午4點多,爸爸帶著4歲男童到速食店用餐,坐在2樓座位區讓兒子跟女兒溜滑梯,家長說這段期間時不時抬頭或走過去看孩子,哪知道4歲兒子還是被其他比較高的女童打巴掌抓傷,而且還邊打邊罵。

受傷男童母親:「我有問他為什麼被打,他說他不知道,他就在遊戲區玩,跑一跑就突然被攔下來,然後就被打了,然後打了之後又抓他。」

圖/TVBS

這家速食店位於台中豐原區,孩童遊戲區設有溜滑梯跟攀爬遊具,一共2個出入口約5坪大空間,只設置一支監視器拍不到裡頭情況,家長稍微一個沒注意孩子就受傷,缺了畫面難以還原事發真相。

警方:「針對未滿12歲的部分是無行為能力的,所以是不罰的, (只有)民事賠償。」

家長雖不提出告訴,但希望警方找到兒子口中講的那個女孩,給個交代跟誠心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麥當勞#兒童#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77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