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壇鄉廢木暫放「連日悶燒」 下風處怨惡臭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3:52

彰化花壇公墓區鄉公所規劃了樹木暫存區,堆放民眾的木材廢家具和樹枝,準備量多時運到焚化爐,不過最近廢棄物連日悶燒,下風處居民叫苦連天,還聞到類似燒塑膠的味道,公所表示,可能是清明掃墓,火花引燃廢棄物,但是保證堆放的只有木材類,不是臭味來源。

圖/TVBS

 
廢棄物悶燒,滿地的灰燼還有些冒著煙,煙霧隨風飄散,風吹向哪邊,哪邊的住戶就遭殃,進入公墓區,四周都是焚燒過的痕跡,燒東西的氣味讓居民連呼吸都沒有乾淨的空氣。位在彰化花壇公墓區的樹木堆放區,是鄉公所暫時存放木材類廢家具和樹木的地方,附近居民反應,最近卻不斷悶燒,臭氣緊閉門窗也檔不住。

圖/TVBS

花壇鄉公所表示,清潔隊清運的木材樹枝,暫時存放公墓區,累積到一定的量會載運往焚化爐焚燒,推測是清明掃墓祭祖的火花,引燃了堆置木材樹枝,但是強調,暫存的廢棄物沒有塑膠類,不會因為燃燒引發惡臭。

圖/TVBS

 
公所秘書:「我們敢保證味道不是從那裏來,那個沒什麼味道,都是一些家具跟樹木,怎麼會臭。」

樹木堆放區,沒有清運就露天燒成灰燼,不過公所懷疑,木材樹枝,沒有塑膠惡臭,認為居民聞到的臭味另有來源,需要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燃燒#暫存區#汙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479

0.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