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車重輾母、子、女 家屬悲慟!駕駛悔

記者 張子銘 陳稚暉 / 攝影 陳奇君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7 0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甲媽遶境之前,竟然就在隔壁清水鎮發生重大車禍!20噸大吊車,衝撞11輛轎車、1輛機車,其中這輛機車,是一位辛苦的媽媽騎的,她去接放學的姊弟,結果姊弟倆慘死輪下,媽媽也重傷垂危;一家五口,本來是小康和樂家庭,突如其來的厄運,重重摧毀這個家庭。

醫謢人員:「小心!小心!」

媽媽蔡阿櫻到院時,一度休克,從急診室被推上開刀房,二女兒學校制服來不及換,匆匆趕到醫院,爸爸守在病床旁,不願曝光,用手擋著臉。死者舅媽:「老婆也這樣,小孩子2個都走了,一定沒辦法,而且他很顧家、很顧家,很愛小孩、很愛太太。」

20噸大吊車,重重輾過母子3人,陳爸爸一夕之間,失去寶貝的大女兒和小兒子,太太還在急救。醫師:「骨盆腔骨折,左腳踝開放性骨折,那個幾乎是截肢。」

里長說,陳爸爸是裝潢工人,3個小孩很乖,平常上下學,都由媽媽騎機車接送,沒想到16日下午,3人共乘一部機車,等紅綠燈時,後方吊車失控衝過來,機車最先被輾過,大女兒肚破腸流,當場死亡,小兒子和媽媽被夾在車底拖著走,而吊車又接連撞上11輛轎車。

肇事吊車駕駛:「看到機車在那邊,還是沒辦法,煞不住。」

吊車駕駛眼眶泛淚,緊握雙手,他難過地說,自己家裡有3個小孩,生活也不好過,原本開吊車,希望多負擔些家計,但一個月薪水不到2萬元;現在發生車禍,奪走2條人命,等於也毀了2個家庭,後續賠償和未來,他不敢多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72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