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諞集團招馬籍華僑 用免費機票誘加入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8:47

來自馬來西亞的劉姓男子因為沉迷網路遊戲入不敷出,竟然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詐騙集團還提供免費來台機票,更說只要提領100萬元就再提供回程機票,吸引他加入,目的就是要利用他離境後追查不容易,結果劉姓男子19日抵台,隔天打算一邊旅遊一邊提贓款,到百貨公司提款機剛剛領了2萬元,就被員警發現當場逮捕。

圖/TVBS

 
劉姓嫌犯vs.警方:「你來台灣的名義是什麼?有沒有簽證還是什麼的?」

劉姓嫌犯vs.警方:「旅行的。」

劉姓男子坐在百貨公司提款機前的地上,員警盤問,他自稱是來旅遊,但其實是從馬來西亞來台的詐騙集團車手。

 
圖/TVBS

劉姓嫌犯vs.警方:「你總共領了多少錢?你手機趕快給我解鎖!快點!手機密碼用手按開就好,用手!你故意的!這達3次以上,不要以為台灣警察好欺負喔我跟你講。」

劉姓男子故意按錯密碼,鎖提款卡連手機也上鎖,不配合的態度讓員警都忍不住火氣。

劉姓嫌犯vs.警方:「你又給我一次這樣!」

劉姓嫌犯vs.警方:「沒有,我真的要配合。」

劉姓嫌犯vs.警方:「故意的是不是!」

劉姓嫌犯vs.警方:「真的要配合。」

劉姓嫌犯vs.警方:「你要配合?你很不配合!密碼都亂按,我在這邊慢慢跟你玩沒關係,我跟你講你涉嫌詐欺。」
 

劉姓男子最後被警方上銬,帶回警局才坦承是馬來西亞華僑,在當地賣榴槤月入4萬元台幣,但沉迷網路遊戲入不敷出,他在遊戲裡看到有詐騙集團找車手,詐騙集團起初還以為他是台灣人,一知道他是外籍人士,想利用出境後追查不容易,還特別加碼提供免費機票吸引他上門。

中市刑大經濟組警務員陳建法:「為了加強他心動的機率,告訴他說只要領到第一桶金,也就是領到100萬元還會提供他免費的返程機票。」

圖/TVBS

劉姓男子19日來台灣,一下飛機隔天馬上到百貨公司,還打好如意算盤想邊玩邊提錢,沒想到剛剛領了2萬元就被眼尖員警發現神情慌張,而且劉姓男子還想說謊掩飾,態度輕浮,員警當場上銬限制出境,每天還都要到警局報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僑#車手#詐騙#提款#贓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07

0.1803